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朔月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07 | 最近登入:103-18-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朋友因為之前犯了妨礙性自主罪被判刑兩年緩刑五年 但因為他身心治療沒有去而被撤銷 大約7~10月他被說要去執行卻沒有去目前被通緝中 目前因為他害怕不知道該出面還是繼續跑所以跑來詢問我 1.他這樣大約會被通緝多久?(請律師大大幫我計算完時間例如:10年20年之類等等) 2.如果他跑到期滿都沒出面的話.是變成留下案底還是會被抓 3.大約多久警察才會去他家說要抓他?(他家人表示目前沒有警察來過) 4.他是被彰化地檢通緝的.但他說他去網咖上網查詢查到他也被新北地檢通緝.是同樣案子通緝?還是不同案子?請問這有辦法查詢嗎? 再來是小弟自己的問題.小弟十月底的時候跟朋友去烏來玩水.但包包被偷.當下有去當地警察局報案.警察只回說知道了後續他們處理卻沒開三聯單給我.然後11/27我收到了銀行寄來說我帳戶變成警示帳戶要我出面去警察局說明.但因為小弟工作繁忙11/27去屏東出差要到12/18才回台北.所以目前還沒出面去做筆錄(我知道我可能被當成人頭帳戶.因為當時包包裡面有存摺印章跟提款卡.提款卡我密碼沒去變更.是當初他們設定的123456) 1.這樣會開庭嗎? 2.我需要如何跟警察官解釋? 3.我會被判刑嗎? 4.如果被判刑大約會判哪種?會被關?還是可以罰金?   請各位律師大大幫忙解答了.請別留下連絡電話.如果要留通訊方式.請給小弟LINE的ID就好我會自行加入
瀏覽:621
日期:103-12-15
各位律師您好,小弟目前因身心治療沒做完,緩刑被撤銷了。目前有提出抗告,只是超過提出時間。不知道是否會抗告成功 我是從我的觀護人那裡得知緩刑被撤銷,但我一直都沒收到公文,也有每天跑警察局查詢,卻都沒有任何相關公文 想請問各位律師 一、我已經過了抗告時間,提出抗告會成功嗎? 二、職行此案件的丙股跟我說如果我沒出面執行就會把案件發回彰化(此案件在彰化發生)重審,請問是什麼意思?
瀏覽:629
日期:103-07-28
各位律師大哥(大姊)你們好,小弟因為之前女友未成年沒跟我提出然後跟我說她成年,事後他父母提告我說跟未成年發生關西,這案子後面是判緩刑且保護管束了。 後面要接受身心治療,但因為小弟家裡經濟狀況很差,所以一天至少有三份工作在,後面因為我母親過往又支出一筆,所以一直忙碌於工作,關於身心治療我也只去過一次,且後續有與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害防治中心安老師取得聯繫,也有請妥假說過幾個月我家中經濟狀況穩定後我會完成身心治療,他有給我開罰過一萬的罰款也有分期繳納,小弟後面也因為房租壓力過大搬離原住所。 問題來了2014/7/22(二)我去保護管束報到的時候,我觀護人跟我說我的緩刑被撤銷了,且已經確定執行1年7個月,但是我都沒有收到任何判決書之類的,我雖搬離原住所但是我每天都有去我該區管轄的大有派出所,去確認是否有我的公文,但是都沒有,我觀護人幫我查詢說都他們寄存在大有派出所裡面,可是小弟只有收到有一次我因上班太累沒去報到被寄的告誡公文。但是時間是在6/10判定的,且現在也寄出要我去執行的公文,我在2014/7/22(二)當天下午有聽我觀護人的話,去寄出聲請狀變更送達住址,但已經過了抗告時間,我也用我去大有派出所一直都沒收到相關公文為由,寄出抗告狀。 想請問這樣小弟抗告是否會有成功機率?而且我打去相關股別說詞是說如果我沒來執行就會把案件發回彰化重審(本身這案件屬於彰化),如果重審的話,小弟還會有機會緩刑嗎?還是小弟會被通緝?   麻煩各位律師大哥(大姊)幫小弟忙!因為家裡經濟狀況真的很差,小弟也是用易付卡,如果需要連絡你們查詢的話是否能提出免費方案或者LINE那些之類的方式連絡讓小弟問答呢?(麻煩了謝謝你們)
瀏覽:582
日期:10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