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律師諮詢 > 其他刑事問題 > 我想詢問一些問題

我想詢問一些問題

  • 朔月
  • 分享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103-12-15 05:58 
  • 文章人氣:622
  • 個人積分:6
  • 我朋友因為之前犯了妨礙性自主罪被判刑兩年緩刑五年

    但因為他身心治療沒有去而被撤銷

    大約7~10月他被說要去執行卻沒有去目前被通緝

    目前因為他害怕不知道該出面還是繼續跑所以跑來詢問我

    1.他這樣大約會被通緝多久?(請律師大大幫我計算完時間例如:10年20年之類等等)

    2.如果他跑到期滿都沒出面的話.是變成留下案底還是會被抓

    3.大約多久警察才會去他家說要抓他?(他家人表示目前沒有警察來過)

    4.他是被彰化地檢通緝的.但他說他去網咖上網查詢查到他也被新北地檢通緝.是同樣案子通緝?還是不同案子?請問這有辦法查詢嗎?

    再來是小弟自己的問題.小弟十月底的時候跟朋友去烏來玩水.但包包被偷.當下有去當地警察局報案.警察只回說知道了後續他們處理卻沒開三聯單給我.然後11/27我收到了銀行寄來說我帳戶變成警示帳戶要我出面去警察局說明.但因為小弟工作繁忙11/27去屏東出差要到12/18才回台北.所以目前還沒出面去做筆錄(我知道我可能被當成人頭帳戶.因為當時包包裡面有存摺印章跟提款卡.提款卡我密碼沒去變更.是當初他們設定的123456)

    1.這樣會開庭嗎?

    2.我需要如何跟警察官解釋?

    3.我會被判刑嗎?

    4.如果被判刑大約會判哪種?會被關?還是可以罰金?

     

    請各位律師大大幫忙解答了.請別留下連絡電話.如果要留通訊方式.請給小弟LINE的ID就好我會自行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