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9-07 | 最近登入:103-06-08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今年5月與某設計公司簽訂裝潢合約.當初簽訂合約金額為175萬. 合約上交屋日期為8月10日(周日).但這過程中發生許多狀況.設計圖叫我們先簽收再拿回家仔細看我們有問題提出要修正,就說要加錢!!!並說因為我們修正所以要延遲交屋時間8/10改為9/3★5/9簽約,5/14第一天施工,5/15就停工了,說要我們支付6萬元的室內裝修許可申請,才能繼續施工。但我們不止查了網路上資訊,也打電話去建管局確認,只要是5樓以下沒有增加房間或衛浴,是不需要申請即可施工。將這訊息告知設計公司後,他們才勉強在5天(5/20)後開始施工但態度就開始變了~ 做出來的東西尺寸 不符合現場實際使用,就說是照設計圖做的做出來的尺寸 不符合設計圖內標示的尺寸,就說"你的現況就是這樣,有什麼問題嗎?"我們對於施工過程有疑問,打電話或直接去找監工或去設計公司通通都沒有用~沒人能給我們解決問題的方法要等他們的CEO劉執行長回覆,但他們執行長遲遲不回應除了這些問題之外,中間大大小小事情的精神折磨真的是太多了目前已經支付了2期的款項92萬,請問該如何終止這個裝潢合約??後面還有(35萬木作天花板)+(33萬油漆&系統櫃)和15萬的交屋驗收款項.如今(7/29)他很多東西都尚未完成及安裝..泥作、木作、廚具、系統櫃、鋁門窗、油漆、木地板、衛浴設備、大理石、燈具、水電拉的線路... 到目前為止他做的東西很多都跟合約書上尺寸都不同.例如:天花板的高度尺寸..等等~然後現在突然之間又沒人來施工。這樣下去應該會再延期交屋延期交屋合約上又只寫每日只給千分之一也就是1750元的違約金弄到現在這樣,除了希望能有方法和對方解約之外連屋主(和裝潢簽約的不是屋主本人)都不爽了~所以要要求設計公司停工  請各位專家幫幫忙.該如何處理呢?很急~ 麻煩解答~感謝!!
瀏覽:9970
日期:103-07-29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您只需要發函給對方,表示施工有若干的瑕疵,已經請 ... (恕刪) 謝謝您回覆~但。就。這麼簡單!!?? 合約上,沒寫我們可以因施工品質不良要求賠償耶~@@"如果是屋主要求停工怎麼辦?? 裝潢合約是我們簽的,但屋主現在不願意裝潢了~可以停工嗎?? 
瀏覽:9970
日期:103-07-29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我所提到的解除契約、賠償責任是法律規定的。 1.好的。這樣我了解了~謝謝曹律師。2.屋主是我弟弟。我只是幫忙找裝潢設計公司。再麻煩律師您的回覆。非常感謝^^ 
瀏覽:9970
日期:103-07-29
律師您好:今年5月與某設計公司簽訂裝潢合約.當初簽訂合約金額為175萬.合約上交屋日期為8月10日(周日).但這過程中發生許多狀況.設計圖叫我們先簽收再拿回家仔細看我們有問題提出要修正,就說要加錢!!!並說因為我們修正所以要延遲交屋時間8/10改為9/3★5/9簽約,5/14第一天施工,5/15就停工了,說要我們支付6萬元的室內裝修許可申請,才能繼續施工。但我們不止查了網路上資訊,也打電話去建管局確認,只要是5樓以下沒有增加房間或衛浴,是不需要申請即可施工。將這訊息告知設計公司後,他們才勉強在5天(5/20)後開始施工但態度就開始變了~ 做出來的東西尺寸 不符合現場實際使用,就說是照設計圖做的做出來的尺寸 不符合設計圖內標示的尺寸,就說"你的現況就是這樣,有什麼問題嗎?"我們對於施工過程有疑問,打電話或直接去找監工或去設計公司通通都沒有用~沒人能給我們解決問題的方法要等他們的CEO劉執行長回覆,但他們執行長遲遲不回應除了這些問題之外,中間大大小小事情的精神折磨真的是太多了目前已經支付了2期的款項92萬,請問該如何終止這個裝潢合約??後面還有(35萬木作天花板)+(33萬油漆&系統櫃)和15萬的交屋驗收款項.如今(7/29)他很多東西都尚未完成及安裝..泥作、木作、廚具、系統櫃、鋁門窗、油漆、木地板、衛浴設備、大理石、燈具、水電拉的線路...到目前為止他做的東西很多都跟合約書上尺寸都不同.例如:天花板的高度尺寸..等等~然後現在突然之間又沒人來施工。這樣下去應該會再延期交屋延期交屋合約上又只寫每日只給千分之一也就是1750元的違約金弄到現在這樣,除了希望能有方法和對方解約之外屋主(和裝潢簽約的不是屋主本人)都不開心了~所以要要求設計公司停工請幫幫忙.該如何處理呢? 感謝!! 
瀏覽:1415
日期:103-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