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馨菲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7-08 | 最近登入:103-08-08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蘇律師,不好意思,因為這裡打字問的好像還是很不了解,我是否可以直接跟你聯繫,詳談我所說的租屋事情?
瀏覽:370
日期:103-08-08
律師請問一下,我要租屋去看房子,但是看了太貴,有跟房東說太貴,押金部分也要分期,結果房東說她的房子很好租,要先跟她簽訂契約,我說身上沒那麼多錢,結果她問我身上有多少我說700她說500元給她當訂金,就這樣簽訂契約,後來我想想房租太貴負擔不起,有打電話告知說我不租了,但是沒有去解約,現在我接到她要告我違約,請問我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實在沒辦法在負擔違約金了
瀏覽:557
日期:103-08-07
謝謝律師,但是我還有問體是我有簽訂一年的合約,這樣她說要付違約金,那我是需要付她嗎?
瀏覽:557
日期:103-08-07
律師你好:我有收到你的回覆。謝謝。現在有一個問題是我我所說的契約有簽訂一年,可是她並沒有告知什麼時候可以搬進去,難後我有告知她說不租了,可是沒有解約,她現在要我付違約金,你說的是頂多她拿走我的訂金500元,那她現在說要我付違約金,我應該要怎麼處理,有契約書,但是契約書不再我這裡,都在她哪裡。我不拿回我的訂金,但也不想在多付錢,我應該怎麼跟她說?
瀏覽:354
日期:103-08-07
有簽訂書面契約,有寫租金押金但是沒有寫租約期限也沒說什麼時候可以入住,但是只有500元訂金就簽訂這個合約,但是並沒有告知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入住,所以也沒有跟她說我們什麼時候要去住,隔幾天我們以電話告知說不租了,她只有說好,並為告知說要去解約,卻隔了一個月就請別人告知我說她要告我違約,還求償違約金。我現在還沒打電話跟她說清楚,我現在要了解的是我就不想租哪裡,然後我也沒想要拿回訂金,只想說可以平息這個,我想知道我要去付違約金嗎?還是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解決,畢竟我沒上班,又懷孕流產,真的沒有多餘的錢去付違約金,求求律師幫幫忙。
瀏覽:426
日期:10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