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Dere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6-08 | 最近登入:103-26-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您好:去年公司未給薪水,經過法院判決後勝訴,並執行強制執行命令了,但該公司戶頭沒有財產,如今該公司告我恐嚇,我有下列問題想請教1.公司沒財產,我可以再申請對公司負責人提告扣押財產嗎?2.他告我恐嚇,我可以怎麼反告他誣告呢?以上,為初淺的問題,再請律師抽空回覆,謝謝!!    
瀏覽:472
日期:103-08-26
您好:我跟您一樣有這樣的問題,我分享我的歷程給您知道~公司欠我薪水及代墊款,我第一步當然向勞工局申訴,但勞工局承辦人非常不積極處理,只聽信公司的話,卻不把我的證據當證據,開協調會時只問你,為什麼要幫公司墊款,你可以不要先墊啊~後來,我向法院提起執行命令,經過一番開庭,終於勝訴也查財產,公司卻沒有錢在戶頭,所以也扣不到錢,也白忙一場!!!現在我打算告負責人,上網查之後,很多人都說告公司,跟負責人無關,這部分我就不了解怎麼處理了~希望有經驗的朋友們,幫忙解答,謝謝!
瀏覽:5668
日期:103-08-26
律師您好:這樣對我們受薪族很沒保障,只要公司沒錢,那我們永遠都無法求償到!現在他就去警局報案說我恐嚇他薪水部分,我會準備之前去法院的判決去警局說明,也會針對他的行為,告他誣告並求民事賠償等
瀏覽:472
日期:103-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