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誠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8-08 | 最近登入:103-11-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各位律師大您好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3個多月前晚上8點多 我與友人吃完飯開車要走了 我的車從路邊停車格開出.當整台車已經開到機車道上方向盤已經轉正. 對方機車不知是沒開大燈還是大燈壞掉.就撞上我的駕駛座車門. 其後報警.作筆錄.醫院探望..對方手腕骨折.之後我都有打電話關心 但對方都說等傷勢復原在談保險賠償 前2周對方與保險人員去辦賠償. 保險錢賠對方5萬多.對方也收了.但後來對方卻不寫和解書. 還向我開口要再包給她5萬元..我跟她說我生活困苦沒那麼多錢 他卻說還有2個多月才滿半年.我們慢慢來 請問律師大..我有傷害前科.如果對方提傷害告訴.會不會案+案? 民事賠償部分我需要再賠對方嗎?
瀏覽:714
日期:103-11-05
各位律師打擾您們~ 我家是開路邊攤快炒店.去年10月初有3名韓國人酒後鬧事砸酒杯.動手打我兒子! 我為了保護我的家人.當下失去理智.拿了一根長數十公分支撐攤位的鐵棍打了其中一名韓國人頭部2下!然後被提起傷害告訴! 因對方請律師要求賠償金額很高(第一次200萬.第二次100萬.第三次70萬)我無力負擔.所以無法和解! 8月初收到第一份簡易法庭判決書(處拘役40天.如易科罰金一日一千元) 隔沒幾天又收到(檢察官上訴書).說我毫無悔意.故意殺人! 我想請問我刑事方面會被重判嗎?除了賠錢沒有其他解決方法嗎?
瀏覽:602
日期:10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