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喵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1-08 | 最近登入:103-02-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5月底時曾在房仲網上看到一個案件~並透過房仲業者帶看此間房子,並有簽立了帶看証明~ 但看完了之後由於此屋壁癌狀況需要大整理, 所以當下並沒有很喜歡~所以也未與仲介再談後續~ (同時間,還有在看別間自售屋子~在之間做選擇) 而在此之後,此仲介也都未曾有再來電詢問過看屋狀況!! ----------------------------------------------------------------------------- 看屋過了約一個多星期後, 最後由於能力負荷的關係~ 在多間房屋裡~我們還是選定了此間房屋當購屋選擇~ 但是由友人那裡得知到屋主資訊~ 而屋主也說明了"確定了並未與任何一家房仲業者簽過約" 所以後來我們就與屋主找代書私下完成了過戶交易~ --------------------------------------------------------------------------------問題來了~就在這幾天~ 我收到了此房仲業務寄來的存証信函~及一張當日看屋的帶看証明~ 內容中說明了我們透過友人與屋主私下交易的行為, 違背信義承諾之行為~ 要與我們要求成交價6%當作業務損失,否則將對我提出告訴! 我想請問的事情是~1."屋主未與房仲簽約",但有帶我們去看房子的行為~ 於法律上來說是得過多久才能與屋主私下成交(從帶看那天算起三個月嗎??)有此法律條文嗎?2.既然未簽約我與屋主之間如果成交,房仲業者是否可以提出求償部分?請問適用哪些條文?再請您幫忙解答囉~謝謝!
瀏覽:1919
日期:103-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