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匿先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3-09 | 最近登入:103-03-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跟大型的仲介公司(直營)購買房屋, 當時屋主有提供氯離子檢驗報告,但聲明仲介這不具有國家認證,並告知頂樓樓梯梯間有鋼筋外露,要我簽協議書事後不得爭取任何高氯離子瑕疵保障制度及向屋主及該仲介公司提出法律訴訟!但是當我準備要整理房子的時後,被裝潢師傅告知主建物內有鋼筋外露,事後請土木技師來了解,發現整間房子有超過50%天花板有鋼筋外露形況,到樓下鄰居發現他家大概有70%的鋼筋外露(原屋況),懷疑是氯離子過高之建物.請問該如何處裡? 當時現況說明說書上都沒告知有種被騙的感覺
瀏覽:1260
日期:103-09-03
回覆 林家慶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依您所述情況重點應在於您所簽立之協議書內容是否足以認定您拋 ... (恕刪) 謝謝你的回覆~ 但房子都已經交屋了~~那些錄音檔怎麼收集的到!!  
瀏覽:1260
日期:103-09-03
回覆 鍾孟杰 的發言內容: 您有實地看過房屋嗎?若有,是否有看到鋼筋外露情形?若是屋主刻意隱瞞氯離子濃度不符合標準而有鋼筋 ... (恕刪) 謝謝你的回覆,有實地看過房子~~ 一開始看到是有油漆下塌的感覺,不了解有鋼筋外露,最後土木技師發現把客廳天花板的壁紙,及打開其他區的夾層板,發現有中等程度的鋼筋外露(土木技士說的).後來問鄰居3F~5樓(我位於4F),全部都有類似的狀況(天花板鋼筋外露).~~  現在仲介咬著我有簽協議書~~~ 但我不了解的是,當時現況說明書沒有告知,難道就不用負責嗎?
瀏覽:1260
日期:103-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