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WeiHu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3-09 | 最近登入:103-13-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大家好: 雙親於87年間經營便當店,後來於91年因經營困難將店門轉讓,轉讓前的同時已將負責人姓名由父親改為母親,根據母親描述,當時父親的信用有問題,為了方便頂讓故將其改之,頂讓後,有幾個月積欠廠商的貨款用轉讓的所得款項與各家廠商依比例調解、和解(和解書還留著),只有一家廠商不願調整,同年債權人向法院申請支付命令,雙親當時有提出異議狀,也有開簡易庭調解,但據雙親述,債權人並未到院調解,之後就不了了之。  今年7月,母親收到法院寄來的支付命令,是前述債權人所請求,母親有遞交異議狀,之後也有遞交答辯狀、調解未果(債權人堅持全額9萬7千多,但因經濟問題無法負擔),之後再昨天(9/12)收到法院寄來的傳票,債權人控告雙親詐欺。  想請問 1.民法中的消滅時效,是否適用於此呢? 2.債權人控告雙親的詐欺,是否有嫌疑呢?而當初叫貨的有出貨單並無簽立契約,叫貨內容主要是米、油、鹽、便當盒、免洗餐具…等。 3.雙親的這件事,若消滅時效屬於消滅,債權人能否請求重建?   煩請不吝告知…在這先謝謝大家…
瀏覽:738
日期:103-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