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9-09 | 最近登入:103-21-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你好! 我父母現在還健在本有兩個妹妹但其中一位妹妹最近去世流下兩小孩,現有一棟房子是登記我母親的名字,如房子產權在生前掛我和母親兩個人的名子,若干年後母親去世了,那棟房子是自動變我一人的還是妹妹及另一妹妹的小孩有權分. 還是母親在生前過戶給我他們才沒權分 存款及股票在生前如給我,他們是不是也沒權分
瀏覽:455
日期:103-09-20
你好! 最近我妹剛過世,留下兩個小孩,但我妹婿和他父母還健在有在工作,他突然提議監護人要我媽當.請問是口頭雙方約定就好還是需經法院判定,但妹婿無不適任因素,這項約定是否成立. 我在網上有看到另選監護人還要附上一份財產清冊,請問是小孩的還是監護人的財產清冊. 擔任監護人需負什麼責任,例如父母在小孩未成年時,小孩開戶.借貸及犯法或闖禍需負連帶責任,這些當監護人也是一樣要處理嗎?(跟當父母責任一樣嗎?)
瀏覽:504
日期:103-09-19
你好! 因為我有兩個妹妹,其中1位最近過世但有留下2小孩我父母均健在 問1.如父母過世後對於名下不動產(房子).存款.股票過世妹妹小孩是否也有權分產?.   2.父母勞保死亡補償是否已經由勞保局劃分好她的小孩也分的到,如父母不想給那2小孩      該如何處理.   3.如房子戶長掛我及父母名字那2小孩是否無權分,還是要生前過戶給我.      存款及股票父母在生前如分給我及另1健在的妹妹,那2個小孩是否也無權分產.  
瀏覽:516
日期:10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