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華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4-10 | 最近登入:103-22-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曹律師您好 剛剛才發現有回應 再次感謝回覆 但仍有疑問 懇請曹律師能再次解惑 如果他本身寄來的商品早已損壞 依民法354條 物之瑕疵擔保責任 我是否有權因物品損壞而要求解除交易契約 如果我有權這樣做 但對方卻堅持不退款退貨 聲稱這是運送過程中的碰撞導致損壞 與他無關 說是如果我要退回修理 需額外支付費用 甚至在最後還用簡訊誤導我 騙我說消保官對他說商品不適用七天鑑賞期 所以他不用賠賞我 因此出現兩個問題 其一 物品並非因鑑賞不滿而退貨 而是因為物品損壞                          其二 當我致電消保官時 消保官卻回應我 賣方說的話並不成立 其第二點為什麼還不能構成詐欺> 詐欺不是以欺騙手段獲取利益,例如行使假文件及作出虛假陳述等。 為何不能構成? 還是詐欺與詐騙不同?  還有個問題 如果對方一直不肯退貨退款 也一直拖延不理會   我的錢還在他那 這樣他還不算是侵佔我的錢嗎? 這些過程簡訊我都有留下 難道這一切 我只能摸摸鼻子認賠?
瀏覽:514
日期:103-10-22
我想請教一下  原先我在網購上與人有糾紛  然後我到了消保會納申訴 案件也受理了 幾天後賣方卻突然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內容是他說他以致電給消保官 消保官對他說 他所賣的商品不適用於七天鑑賞期  所以他不會幫我退款退貨 之後我致電消保官 得知原來他傳給我的簡訊是捏造的 他的商品不但適用七天鑑賞期 而且物品屬損壞 無關七天鑑賞期的問題 消保官甚至沒有這樣對他說過那些話 請問他這封簡訊行為 是否以達到 詐欺的要件? 若是他堅持不退款退貨 使否也達到侵占的問題?
瀏覽:514
日期:103-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