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nan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6-10 | 最近登入:108-20-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教律師; 首先也檢討是自己貪心啦。因看到FB上的廣告先加對方LINE,再加入網站上的娛樂平台A,被以老師私下帶單說可以報牌加倍回本,入了5萬,對方卻以沒跟好單導致數據亂掉,押了3次注就全賠光了,才驚覺應該是遇到詐騙了,於是在fb上再次搜尋,發現應是同一批人,於是假裝又加對方(不同人)LINE ,也依照對方提供的網址加入娛樂平台B(在B網站註冊時故意用和A網不一樣的帳密)。 結果經測試,網址只有前四碼不同,其餘都一樣,看似不同,但卻導向同一個網頁,頁面、後台一模一樣(查詢IP後,兩個不同網址卻是相同IP),之前在A網站註冊的帳密,竟然在B網站用A網的帳密也可登入,而且儲值的點數及餘額竟一模一樣。為了不讓更多人受騙,於是截圖line 上兩個對方提供的娛樂平台網址,公布在FB上的社團網站,提醒大家。結果B對方竟line 我說他們是不同網站,要去告我毀謗。請問這樣會成立嗎?? 對方在line 上說我在南部他在北部,他去警察局告我毀謗,一定要讓我千里迢迢跑去。似乎有故意要找麻煩的感覺。請問這樣如果他真的去警察局,縱使兩個網址確實是同一網站,我真的還要跑北部警局嗎? 煩請律師幫忙解答,感謝!
瀏覽:283
日期:108-01-20
您好:        我在某網站A看到一篇不錯的文章,於是轉貼該文章分享,但幾天後卻收到原作說我盜用他部落格的文章,要向我提告。 但轉貼的A網站並沒有註明出處和作者,該篇文章又把原作前面一段描述也刪掉了,以致於無法得知是該部落客版主的文章,也不知道A網站是盜用他的文章。在這種情況下我轉載了,原作沒有向A網站提告,卻向我提告,請問這樣我要負責任嗎?會有什麼民刑事的責任嗎? 謝謝!!
瀏覽:458
日期:10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