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林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1-10 | 最近登入:104-23-12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想請問一下我哥哥一年多前離婚,但車子買嫂嫂的名字。至今都沒有過戶,現在嫂嫂要把車子牽回是可以的嗎?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止嗎?當初哥哥因外遇所以口頭上同意買嫂子的名字(沒有書面合約)。嫂子可以把這個當贈予的証據嗎?剛離婚時哥哥一時氣話也再訊息上打出"車子他不要了"這個會影響嗎?? 麻煩律師幫忙解答,非常感激!!
瀏覽:662
日期:104-12-23
您好~ 有個疑問想請教各位律師。 我已經收到監護權的判決書了。 判決書內容大概是...我為主要照顧者(未判決前小孩與父親同住),除了小孩收養、移民、訂婚、結婚需通知對方。其它皆由我可自行決定。 但對方也提出上訴了,請問我還是可以去把小孩帶走嗎? 如果對方不讓我帶小孩怎麼辦??
瀏覽:456
日期:104-01-14
您好~ 想請教各位律師 近日我已收到法院寄來的判決書...內容主要說明 共同監護  但小孩的主要照顧者為母親,除了小孩收養、移民、訂婚、結婚需要告知對方,其它事由皆可以自行決定。 雖然對方目前提出上訴中。 我想請教的是我收到判決書可以去接小孩回來嗎??(未判決前小孩與前夫同住) 如果可以,但對方不給我接我該如何?? 還是需等待上訴結束才可以接回?? 盼回覆,謝謝!!
瀏覽:626
日期:104-01-14
您好~ 想請問一下,我目前正在打監護權官司...已進入等待判決中。 這週12/27我將小孩接回(二個)發現其中一個兩隻腳都有大遍的"黑青" ,詢問後才知道是爸爸打的。小孩現在很擔心回家會被爸爸修理,因為爸爸有交待不可以讓媽咪知道不然會被修理。所以我也不敢貿然帶去驗傷(怕醫院馬上通報社福,但我又無法帶走小孩),但我有拍照下來。 想請問是否有什麼方式是可以不用有等待流程的方式,就可以把二個小孩帶回。 以上,麻煩各位幫忙解答。 謝謝!!!
瀏覽:590
日期:103-12-29
您好~ 請問我與前夫離婚有一段時間了,在還有婚姻關係時前夫買了一台車(因當時他有外遇我要求買我的名字否則不買),雖然前夫出錢購買但所有匯款人資料均填寫我的名字用現金的方式匯出,車子他亦同意用我的名字購買。但最終還是離婚了,但協議書上有載明"名下財產各自擁有,負債亦各自承擔"。這樣的狀況下車子是否歸屬於我的。我可以直接去拿車嗎?會有問題嗎? 麻煩律師幫我解答??謝謝~~
瀏覽:618
日期:103-11-21
我與前夫協議離婚,離婚協議書上有寫明"名下財產各自擁有,負債各自承擔",我的名下尚有一台車還在前夫那。我可以直接去取回嗎??
瀏覽:549
日期:10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