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冰魚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2-11 | 最近登入:103-12-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不久前一封存證信函加幾張我家車庫外面的照片要告我們這一排10幾戶人家侵占我家在25年前跟建商第一手買下的這間透天,位於龜山小偏僻的地方,並非熱鬧點,出入皆需有車代步才方便,公車也要1小時才有一班當時跟建商買下時,建商沒有蓋車庫,一棟透天加上院子,大門外是建商鋪的一大片空地讓我們使用,當初建商有說給我們使用的,但沒有白紙黑字寫下來,所有住戶都以為這空地是我們買下的。空地旁就是馬路了,沒多久每戶各自在空地處自行建了車庫來使用但這次的存證信函一來,要告我們侵占,我們所謂的車庫是他們的地,要一坪讓我們以20W買下(公告地價一坪不到6000)。接著我們所有人才發現!!我們這十幾戶人家的權狀,全部都是持分的,所以我們住的這一棟房子,是大家共有的@@想去找當時的建商理論建商早已過世了!!而外面那塊空地其實是建商自己的地建商過世之後,他70幾歲的妻子繼承了這塊土地現在是建商的小孩委託律師處理此事件雖然當初建商建的時候所有每一戶都建了院子但我們這次調出建築圖之後,建商把房子蓋超過了他申請的建築用地,蓋超過的部分實為旱地,不可以建房子我家被告侵占的部分其實不僅僅是車庫,連院子的部分也算是對方的土地((每戶人家吃到的大小不一樣,有些只有佔車庫的一點點))現在呈現了三派 有些人不想買下,覺得太冤旺被騙 有些人不打算理會 我們家雖然覺得很冤,不買又不行,空地位置就是我家門口,出入口只有這裡 想詢問是否有案例、法條是可以幫助我們的,或是讓我們比較便宜的買下。
瀏覽:562
日期:10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