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魯夫夫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5-11 | 最近登入:105-10-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在去年12月被刑大持搜索票抓 當時已經沒賣 所以什麼都沒找到 但是有譯文跟9人指證 不料女友當時在車上也跟著被拖累當成共犯 除了這案件以外還有被以前的共犯指證無償轉讓 請問律師們兩件案件會併案處理 還是會販賣判一條 轉讓又判一條 這樣刑期怎麼算
瀏覽:621
日期:105-06-04
所以我直接自己拿著判決書 去法院聲請上訴就行 到時候要才會跟我詢問理由嗎?
瀏覽:494
日期:104-10-04
各位律師 小弟有一個問題想問 以前在酒店當服務生遇上一位老闆是常客 由於小弟家境清寒 在家只有小弟有收入 還有奶奶要顧 但是由於一些問題 當時申請低收入戶失敗 清寒證明也失敗就再沒去申請過 當時水電費沒繳 已經到快停的地步了 結果遇到這位老闆 突然提起可以融資周轉的消息 就深入去了解 結果是慘痛的地獄 一開始說的很美好 說我當服務生沒賺甚麼錢 利息會少算 結果利息談好就借了兩萬   噩夢來了 錢拿到以後 常打電話來要東要西 我心裡覺得欠他錢 要甚麼就給他 我給了一本第一銀行的簿子以及遠傳電信的預付卡 直到公司薪轉轉不進來 我心顫了一下 馬上打給他 去他住所找他 去他所謂的公司找他 都碰壁   結果陸續跑了許多警察局做筆錄 都是擄鴿勒索 到最後開庭 第一銀行的簿子 判了三個月 易科罰金  也繳清了 過沒多久 門號的傳票也來了 很慘 真的很慘 跟檢察官說 我是一起給同一個人的 檢察官去調申請的資料 在我申請門號的之前 簿子就有使用 就回答我說 : 你是同一天給他的嗎? 你不是同一天給他的吧? 你認不認罪? 我照著心裡的感受回答他 : 我不認罪 我認為我自己也是受騙的受害者 而且我的簿子那件案件 也已經判決 我當時是真的缺錢 才會相信他  檢察官似乎不吃裝可憐這套 回答我 : 我現在說的是門號的案子 好了 你可以回去了   今天就收到判決了 一樣三個月 易科罰金 我樂觀的心態 頓時悲觀了缺錢被騙就算了 還被罰錢 難怪法院都改這麼高 上一次的錢還是跟公司借的 都還沒還到.... 真的會逼死窮人   請問各位律師 我這樣上訴 有機會嗎? 還有我要麻煩律師寫上訴狀 還是自己寫就行?
瀏覽:494
日期:10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