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il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11 | 最近登入:103-26-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向保險提出申請時 業務只要求我給予診斷書和收據,並未要保戶填寫申請理賠書暨調閱病歷同意書,至今還未見到申請書,只在醫療院所看過影本!   1.但最近卻在其他診所發現一張申請理賠書暨調閱病歷同意書(可簽也可不簽授權) 原來是保險業務未經同意和告知,自行簽了一張調閱病歷同意書(內容裡有註明應被保險人親自簽章,而且要保險業務員確認被保險人要在面前親自簽章) 但事實上保戶並未收到,也未簽名和蓋章,保戶十分錯愕地在其他醫院發現了這張申請理賠書。被其公司蓋上印章宣告紙張的效用,而且複印發給其他醫療院所要求調資料(上面亦蓋有與正本相符被保險人同意,若有問題由本公司自行負責相關法律責任...)  請問:這是否偽造文書成立?還是有其他條款適用?   ****  4.請問:保險公司所發出的公文,有包含了未告知的部分醫療院所,也並未親自簽章,這方面我是否能提出異議,該公司是否違反個資法,侵害保戶權益?  
瀏覽:872
日期:103-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