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o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4-12 | 最近登入:103-15-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本人於今年十月下旬載下班的母親返家時,與人(下稱A男)發生車禍,對方逆向,我受輕傷,母親卻是右腳骨折,醫生開立診斷證明書說明需休養三個月。(已申請初判報告表,責任在A男) 這段時間內曾欲對方面談試圖和解走調解途徑,然而在賠償金額方面談不攏,目前已經決定走民事訴訟。只是目前問題在於,母親休養三個月,這三個月的工作薪資我們這一方欲向A男求償,母親薪水實領扣除勞健保是三萬三千元左右,但向公司請領薪資證明,薪資卻只願意開立最低基本薪資,也就是一個月不到兩萬元。 我想請問的是,在求償工作薪資這部分,我是否能求償到三萬多的實領薪資?如果能,該如何處理?(母親公司自始至終不願開立三萬多元的薪資證明,我們這一方只有寫明薪資多少的新資袋,母親工作是時薪制。) 如果不能,是否就只能以最低基本薪資向對方求償?
瀏覽:817
日期:10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