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義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5-12 | 最近登入:103-16-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想請教本人12/14日於台北建材暨產品展上,與兩位同事陪同下,原本想購買沙發,結果到某攤位詢問,介紹到一半突然轉而開始推薦床墊,業務推 出三寸不爛之舌好用多好用、台灣生產的,新光三越也有專櫃之類的,有特別的優匯,之後聽信購買了該床的產品,開立了一張訂購單(上面有註明不得退貨),但 一小時後反悔在找該家退21000元刷卡金,該廠商告知活動專案不行退。尋問了消基會,也說現場有看到現貨不能退貨。今天打電話詢問副總說在大陸、賣我的 業務昨天展完今天出國旅遊了...真巧 自已列了一些爭議點 1、建材暨產品展,並非家具展,買的床墊是否符合不同性質的展場,沒有預期會購買到該床墊 2、原本不是要買床墊,該方式是否屬於推銷式訪問買賣。因為訪問式買賣有七天的賞閱期,況且我東西點還未拿到。我是否該寄出存証信函於該公司,或是要自認倒媚.. 3、業者告有知台灣生產,我可以與對方要什麼資料(產地証明嗎?),電話詢問過台北、台中、台南都有工廠但卻無法提供地址。這樣是否有構成詐欺不實。
瀏覽:1875
日期:10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