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流浪狗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7-12 | 最近登入:112-23-02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想請問一下,   有親人有刑事官司,一審被判決七年兩個月,但是如果二審上訴想認罪爭取減輕刑期。   1.請問二審認罪了以後結果判決不服,是否還可以再上訴? 2.一審被判七年兩個月高於認罪協商規定的三年刑期,二審認罪是否還有減刑機會?
瀏覽:2044
日期:105-07-19
我家人是公司董事也是公司受雇經理人 之前有股東因為認為自己的股份買貴了所以向公司提告。 3月4日我家人收到法院寄來說股東申請了『假扣押強制執行』扣押我家人個人薪資三分之一的命令。 但是這起事件本身應該是股東與賣股份的人或是公司(董事長)的糾紛。 我家人也沒有實際與該名股東有金錢上的往來或是債務糾紛,但是反倒是對我家人申請了強制扣薪這樣的命令。 公文中有提到10日內得提出書狀異議,我想請問如果我不申請異議是不是會變成有默認該筆債務的成份在? 還有3月4日收到公文,所以10天內是指行政上班日的10個工作天,還是指含例假日這樣的10天? 我有打聽到可以申請『債務人異議之訴』,請問是要怎麼申請,又或者是哪裡有格式可以參考嗎?
瀏覽:999
日期:104-03-13
回覆 家庭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建議您盡速提供這份法院來文給律師參考,對方應該在近期內會就這個爭議提起民事訴訟,你不見得 ... (恕刪) 梁律師妳好, 我現在比較在意的是究竟所謂的10天內是指10個工作天還是含例假日的10天這樣記算?因為像我3月4號收到法院命令, 10個工作天的話,應該是3月18號之前提出;但如果是含例假日的10天的話 ,就變成3月14號前提出;如果是後者我變得會非常緊急,所以一定得知道。還有我可以問一下債務人異議之訴的裁判費是怎麼計算嗎?是用原告提出假扣押我家人的總額去計算法定%數,還是用被假扣押的三分之一薪資去計算那個法定%數? 
瀏覽:999
日期:104-03-13
柯律師您好, 想先請問一下柯律師服務處所在地點是? 因為註明的服務範圍是新北台北桃園........範圍好像有點大 我們公司是位在新北市中和區 如果柯律師也是在大台北地區的話 老闆有意願跟柯律師諮詢一下
瀏覽:742
日期:103-12-26
 
瀏覽:742
日期:103-12-26
請問律師: 我們公司本來是獨資公司,研發了一些專利後引進了一些合夥人,而後在董事會的主導下公司轉型成股份有限公司。 但轉型股份有限公司過程中,老闆跟董事會達成協議將負責人的位置暫時轉讓給董事會中的某一位董事,除了約定董事會日後會歸還負責人位置之外,也達成協議該董事不會干預公司原本內務運作,只會負責資金募集完成後會將資金引導回公司(有證人在場見證合夥同意書簽署)。 但在資金募集完成後,總公司(這裡指董事會及該董事的公司)非但遲遲不肯將募集來的資金引入公司也無對專利繼續投資的動作,遲遲不肯將約定的研發金費匯入委託的研究機構,甚至導致該機構因為沒收到金費而一度中斷研發。現在演變成總公司將資金、帳目、主導權一把抓住,就連公司(這裡指我們公司)進貨採購金費跟廠商請款都有可能撥不下來。 現在實在不知該怎麼辦了(嘆
瀏覽:742
日期:103-12-18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必須依據雙方所約定的內容主張權益 ... (恕刪) 曹律師你好: 合作同意書內容有載明募資款項分配及負責人調度及期限, 我們公司也多次向總公司提出拆帳提議, 但總公司總是以董事會不同意等各種理由推遲是否拆帳。
瀏覽:742
日期:10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