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綠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12 | 最近登入:103-28-12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您好,本人在去年102年間透過591網路的資訊,看上一間房子,經幾番議價後成交,便找代書來簽約成交,簽定的不動產買賣契約書裡也有標明屋主從未做過氯離子檢測。 過了一年多,本人因職場調動需要把房子賣掉,便委託仲介銷售,銷售一段時間後,一名仲介忽然跑來告訴我,他介紹的其中一名客戶表示以前曾經買過這間房子,後來做氯離子檢測數值太高(聽說約1.0~1.5間),所以跟屋主解約。(成交的仲介公司,我已經聯絡到了,但是礙於個資法不能提供給我,只說若是有提告,請法院發函才能提供)我也已經另外請土木工會認證的廠商來鑽孔採樣檢測,報告要在一個禮拜後出爐。 我想請問,我可以跟前屋主無條件解約嗎? 或是可以告他詐欺嗎? 還是有甚麼其他辦法?
瀏覽:1261
日期:103-12-26
回覆 林家慶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如果瑕疵已嚴重到危害居住安全之程度就可以請求解除契約 ... (恕刪)   請問如果是前屋主特意隱瞞,也無法解除契約嗎?? 因為他曾經做過檢測,也知道數值過高,卻在簽約當下無告知,在買賣契約上"本標的是否曾經做過氯離子檢測,也勾否  
瀏覽:1261
日期:103-12-26
回覆 林家慶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如果瑕疵已嚴重到危害居住安全之程度就可以請求解除契約 ... (恕刪) 林律師您好 目前能收集到的資料是對方曾經賣過此房子,因做氯離子檢測數值過高,所以解約,但因礙於個資法仲介無法提供。    對方是軍方超級高層退休,是否會影響檢方辦案?
瀏覽:1261
日期:103-12-26
回覆 林家慶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如果瑕疵已嚴重到危害居住安全之程度就可以請求解除契約 ... (恕刪)  林律師您好 我是要先提告他哪部分?? 刑事的詐欺? 還是民事的糾紛? 需要先跟前屋主協調嗎? 先通知他協調又怕他脫產
瀏覽:1261
日期:103-12-26
回覆 林家慶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如果瑕疵已嚴重到危害居住安全之程度就可以請求解除契約 ... (恕刪)  所以提告詐欺 不會增加解除契約的機率?? 因為現在都在想,怎麼增加解除契約的機率 所以無須先跟前屋主協調?
瀏覽:1261
日期:10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