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郭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0-12 | 最近登入:104-24-05
搜尋結果:共 2 頁,11 篇文章
我想請問 對方被檢方提起公訴後,才主動找我和解,與對方簽了和解書,我還需要跟法院提出撤訴告訴狀嗎?還是他拿合解書去給法院即可? 我可以先把撤回告訴狀寫好(案號待法院後續通知,再請對方自己填,其它的部份我先寫好並簽名)讓對方自行去處理嗎?不想再跟對方有任何瓜葛........
瀏覽:1342
日期:104-05-24
你有錄到車牌的影像嗎?撞到的部份,可以請警察查看他的車輛在跟你車子的相對位置使否有撞痕....或許可以幫你站間接證明      
瀏覽:552
日期:104-05-24
各位律師好, 日前提告對方傷害...等,檢方已起訴中,對方在此時與我和解,想請問: 1.後續,需要提出撤告的動作嗎?(還是對方有和解書,自行去跟司法單位處理後續) 2.如果,我要進撤告,是要跟法院撤告還是地檢署撤告?(目前進度,剛剛由地檢署起訴中)  
瀏覽:2570
日期:104-05-22
想請問,如果提刑事附帶民事求償,判決書中會有告訴人的姓名外,會再列出告訴人的其它年籍資料嗎?如地址會被列出來嗎? 很想提出刑事附帶民事求償(提告傷害,毀損,目前偵查庭結束,等檢方起訴中)但怕對方有了個資後來進行騷擾!
瀏覽:571
日期:104-03-23
想請問,如果提刑事附帶民事求償,判決書中會有原告的姓名,會再列出原告的其它年籍資料嗎?如地址會被列出來嗎? 很想提出刑事附帶民事求償(提告傷害,毀損,目前偵查庭結束,等檢方起訴中)但怕對方有了個資後來進行騷擾!
瀏覽:645
日期:104-03-21
我想請問: 要再跟檢查官提告漏掉的告訴事項(我是告訴人,檢查官開庭問訊完畢,但我有漏提要告訴事項),我能透過"檢署提出告訴補充理由狀"進行嗎?如何交到檢查官手中?需要找(交)到當天開庭的檢察官或書記官嗎?這會另案還是併案處理?
瀏覽:7341
日期:104-03-17
日前與人有因行車糾紛,對方毀損我車輛,檢察官也開了偵查庭傳喚對方到案了,後續,我想提出刑事附帶民事求償,但我沒對方的身分證字號...等等的個資,但刑事附帶民事求償的起訴狀需要填寫這些資訊,我該怎麼辦?能跟檢察官要嗎?
瀏覽:724
日期:104-03-16
我是告訴人,日前檢察官傳喚,問我要告哪些案件,但我遺漏了公然侮辱該項,忘了跟檢察官提,請問我能如何再提出?怎麼提出?何時題呢?
瀏覽:455
日期:104-03-16
日前與人有糾紛,我提告,檢方開庭時,對方反告我一條公然侮辱,說我對他辱罵三字經,罵了甚麼,對方也講不出到底是怎樣的三字經,就說他老婆是證人有聽到,但他老婆只說聽到爭吵互罵的聲音,不確定聽到甚麼,就沒有其它佐證了,這樣公然侮辱檢察官會成立嗎?
瀏覽:591
日期:104-03-02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單單只是告訴人指出您有講髒話是不夠的,還是要有補強證據,但是若連他老婆都說很吵不清楚,且對方還 ... (恕刪)   顏律師, 我想再請問,如果提告人說我有罵,他太太也說有聽到,但也提不出證據,這樣證據力夠嗎?  
瀏覽:591
日期:104-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