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熊熊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0-01 | 最近登入:106-16-12
搜尋結果:共 1 頁,9 篇文章
律師你好:請問我在去年第一審時將夫妻剩餘財產.損害賠償簽名拋棄了,我現在想撤銷有辦法嗎?該怎嚜做? 其實我當下完全不想簽名,但我旁邊的法扶律師一直在我耳朵旁說:對方終於要離婚了,趕快簽名,他洗腦我,法官又在催我...於是我就傻傻的簽名了,這是非我本意簽名的,我覺得很遺憾又委屈.唉!請回信給我,謝謝你.
瀏覽:297
日期:106-12-13
律師你好: 我和前夫在法官面前合解離婚,同時也簽下拋棄損害、財產、贍養費,因前夫有家暴和外遇和每天有不良嗜好行為,我都有證據,而我現在想在拿回我拋棄的這些,請問我該怎麼做? 前夫多次口頭承諾我要給我他名下房子一半,卻一直找藉口理由,不斷推拖,現在我們雖已離婚,但我希望還是要拿回屬於我的權益。 不是有條法律是說,夫妻中誰財產較高,對方可請求嗎?   還有請問贍養費和精神賠償可索賠多少錢?   請教教我要怎麼做,也順便跟我報價律師費,謝謝
瀏覽:718
日期:106-06-11
律師您好:我被先生家暴多次,今天是第一次出庭打通常保護令,我已提供五張驗傷單,但法官希望有目擊證人會更好,就是我被打的當下的目擊證人,但如果…沒有人證,我該怎麼辦?會拿不到保護令嗎?怎麼辦…好沮喪對方很狡猾很有常上法院的經驗他還不斷否認打我的事實…說我捏造驗傷單…很過份我們也在互搶孩子的監護權,他還打他媽他媽也有驗傷單,請問這樣愛打人的人得到監護權的幾率大約是多少? 謝謝律師
瀏覽:457
日期:104-12-24
律師您好: 我被先生家暴多次,昨天是第一次出庭打通常保護令,我已提供五張驗傷單,但法官希望有目擊證人會更好,就是我被打的當下的目擊證人,但如果…沒有人證,我該怎麼辦?會拿不到保護令嗎?怎麼辦…好沮喪 對方很狡猾很有常上法院的經驗他還不斷否認打我的事實…說我捏造驗傷單…很過份 我們也在互搶孩子的監護權,他還打他媽他媽也有驗傷單,請問這樣愛打人的人得到監護權的幾率大約是多少? 我需要有人給予我信心…唉… 謝謝律師    
瀏覽:501
日期:104-12-23
【感謝您的留言,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有驗傷證明那是否有報警或是聲請保護令? 2、倘若確實涉有家暴,再加上子女意願,則取得監護權的機會相對高。 3、倘若法院調解不成,就會進入訴訟程序,屆時則建議委請律師協助,至少應該由律師撰擬狀紙。】 律師你好:回覆您問題! 1.有6/5驗傷單,目前沒聲請保護令。 2.我孩子第一胎剛出生兩個月多大。 想請問您:一般打離婚官司﹑爭監護權﹑贍養費,需要花多久時間結案,大概要去幾次法院? 關於其中一方的探視權是怎麼處理? 他家暴但他月收大約六七萬是家防官警察,依你經驗法官判給誰幾率較大? 感謝。
瀏覽:672
日期:104-01-19
【您好,感謝您的留言,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 倘若對方對方確實涉及家暴,則請求履行同居義務不合法,且無法爭取監護權。 2、 當初是否有驗傷或就醫,亦或其他證據可?    】    你好:回覆你問題。   1.他確實對我家暴多次,您的意思是如果〝履行夫妻義務〞他輸了他不合法,他真的無法爭取〝孩子監護權〞是再也無法嗎?  2.我去年6/5日有開亞東醫院驗傷單和傷口拍照,9月底也有。 3.請問您覺得我贏面大約是多少?聽起來我是輸還是贏,直說無彷!讓我安心…拜託! 他很狡猾,他會根法官說我家境清寒是單親不適合養孩子,您覺得呢? 我非常希望這次去完調解後就結案再也不用去法院,和擔心孩子被搶走了…畢竟每天忙帶孩子也沒空一直去法院,謝謝你。 我很需要你的回覆,感恩。
瀏覽:609
日期:104-01-14
您好: 我老公在我懷孕期間家暴我多次,因此我逃離到娘家躲著,如今他現在居然告我〝未履行夫妻義務〞二月初要開庭(調解),我也準備請律師,想請問您,我這樣叫構成未履行會成立嗎?依你經驗法官大概怎麼判? 我其實不懂調解意義…如果我輸或我贏會怎樣?法官該不會逼我繼續跟他履行義務吧?輸了,我會被罰錢或孩子歸他嗎? 快開庭了,麻煩儘速回覆我,感恩!
瀏覽:645
日期:104-01-12
您好: 我老公在我懷孕期間家暴我多次,因此我逃離到娘家躲著,如今他現在居然告我〝未履行夫妻義務〞二月初要開庭(調解),我也準備請律師,想請問您,我這樣叫構成未履行會成立嗎?依你經驗法官大概怎麼判? 我其實不懂調解意義…如果我輸或我贏會怎樣?法官該不會逼我繼續跟他履行義務吧?輸了,我會被罰錢或孩子歸他嗎? 快開庭了,麻煩儘速回覆我,感恩!
瀏覽:605
日期:104-01-12
律師您好: 我在懷孕期間老公家暴我多次,直到去年十月份我快生了(第一胎)他又打我和言語羞辱我﹑丟東西,因此我逃到娘家去躲著,自十月中旬到現在我都每天過著害怕陰影的生活,連在醫院我都不讓他靠近我和孩子,我為了保護孩子因此他連孩子一面也沒見到,最近他去申請法院調解告發我〝未履行夫妻義務〞要我2月初出庭調解!我想準備請律師 因我是因他家暴才逃離他,但他卻硬ㄠ說我離家出走,他還惡人先告狀去請律師,請問您法官會大概怎麼判? 他要跟我搶孩子監護權,他會家暴打人,但他薪水大約六七萬,依你法律經驗他拿的到監護權嗎?
瀏覽:500
日期:104-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