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k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4-02 | 最近登入:109-24-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  您好:我家是馬路邊的透天厝,馬路是雙向單線道,兩邊都有樓房,所以風還滿大的, 隔壁的鄰居在兩戶中間,從門口出來約100CM左右的距離(離白線距離可停一台車) 疊了近50CM高的磚牆, 因為磚牆的原故,風過不去會在我家門口打轉,因此風也將垃圾和落葉吹到我家門前, 風大時一天要掃兩次,真是令人困惱,請問有甚麼辦法可以請鄰居拆掉磚牆?? 另這位鄰居在他們門口裝監視器,但鏡頭卻是對著我家,因為如果我們有在家門口做事,10次有8次他會出來看,我感覺如果是巧合機率也太高了,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 謝謝
瀏覽:345
日期:109-10-24
你好~~ 我在2/2前往店家燙髮&染髮~ 與設計師溝通後(有指定圖片&色卡)開始整染~ 結束後發現與圖片&色卡大不同~ 於是要求設計師把頭髮弄直~ 過程中把原先染色弄掉~ 設計師也說會用修護的方式把顏色弄好~ 可是卻在洗頭台上偷偷補染~ 還把頭髮盤起壓在我的頭下~ 原先我以為他是在作修護的動作~ 可是我的頭皮卻越來越刺痛~ 整各過程從2:30~9:00~ 我回家後頭皮超痛的~ 於是趕快洗頭~ 我於2/3回店家要求退費~ 店家卻回說隔天會讓客服回覆我~ 2/3當天我就去看皮膚科並開立醫生證明~ 是接觸性皮膚炎~ 結果2/4客服回覆我不能退費~ 店家認為有幫我補燙&補染所以不再給我退費~ 我每年都會燙髮&染髮2~3次~ 都不會有頭皮刺痛的問題~ 我可以寄存證信函或到消基會檢舉~ 請他們賠償我頭皮傷害的損失嗎? 麻煩請律師回覆我該如何處理~感謝!!
瀏覽:1209
日期:104-02-04
感謝房律師回覆~~ 另想請教一般皮膚科診所的診斷證明可以嗎? 還是一定要到地區性的醫院就診? 另外提告之前是否要先寄存證信函?? 謝謝!!
瀏覽:1209
日期:104-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