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鍾志凡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2-04 | 最近登入:104-25-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教各位專業的律師,日前在華碩官網尋求有手機(Zenfone 2)預購資格的會員 出讓預購名額,有一位好心網友就以私訊傳了預機帳密給我,我拿到之後就利用此帳密 用信用卡分期刷卡買了手機,手機預定 4月 17日到貨,但過了 3 天此網友就失去聯絡,並將密碼改掉,曾去電詢問華碩公司訂單問題,華碩公司有說訂單收件人與住址已被篡改,那現在訂購人是我,收貨人是別人的狀況下,華碩公司請我向警察機關報案,公司不再提供有關違反個資的訊息,請問各位專業的律師的看法如何??信用卡公司也不可說以盜刷問題處理??是否只有請求警察幫忙調查了,因為公司一直說不能提供個人個資,應該要如可處理較為妥適??
瀏覽:468
日期:104-04-12
因為被詐騙,想拿回自己的錢, 1.請問一定要提 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才拿得回來自己的錢嗎?? 2.提 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的方式是 只要寫訴狀交給書記官就行,還是... 3.刑事附帶民事訴訟需另行支付裁判費嗎?提起時機為何?? 附帶一問 4.詐欺案被害人一定要出庭嗎?可不可以請假? 因第一次遇到訴訟案件,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望請各位專業的律師們給予建議,謝謝!
瀏覽:78428
日期:10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