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蓁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01-12 | 最近登入:109-08-08
搜尋結果:共 3 頁,22 篇文章
我因毒品案件被判刑4年多(我小女兒出生就膽道閉鎖 傷到肝 現是末期肝硬化。我有通過醫院評估 我能活體捐贈肝給我小女兒。但我女兒目前剛滿一歲 體重只有5.4 醫生說至少要八公斤才能手術) 五月四號該入監服刑 我有遞暫緩執行 也有附上醫院的診斷證明書 檢察官主要要我開出何時要進行手術何時能出院! 沒檢察官要的文件 所以不肯讓我請假 只讓我拖延到六月二十三號要入監服刑 我要帶小孩入監 但小孩的身體狀況獄方怎麼可能會收 請問一下律師們 我到底該去那申請暫緩執行我總不可能把孩子放著 自己去執行吧 我女兒有肝病變的現象(血便)隨時都有可能吐血或肝昏迷
瀏覽:285
日期:109-06-15
法院通知我7月3號要去執行勒戒 但我5月1號才剖腹生產小孩還太小我放不下心所以沒去執行 也沒請假「遭通緝中」 10月5號有另案「販賣二級」傳開庭「法庭」 10月3號忽然有簡訊傳來說(他是我案件的義務律師)我該跟他聯絡嗎?
瀏覽:348
日期:107-10-04
請問超過執行日期「觀察勒戒」 但是還未發佈通緝 這樣還來得及向檢查官申請請假嗎? 請假理由是 我5月1日剖腹生產 現在小孩才三個半月沒人能幫我照顧 且現住地的契約到了 我也正在找房子! 以上我都能拿文件證明 !
瀏覽:1562
日期:107-08-18
請問 有個男生幾乎每天line我 罵我三字經,說我是小偷,甚至說我某某某有愛滋病{標記我照片} 還去臉書密我朋友說我是騙子之類的 也有說過要叫人來找我麻煩 處理我等恐嚇字眼 但本人並沒愛滋病  沒偷也沒騙任何人的金錢與物品   請問以上我是否能截圖列印 對這個人提告呢?
瀏覽:682
日期:106-08-01
請問還在假釋當中  會因為車禍肇事逃逸而被撤銷嗎?
瀏覽:697
日期:106-05-16
律師們 你好: 我之前麻煩我朋友照顧我孩子幾天 而那幾天我朋友販毒被警察抓(1月17號) 警察有照嫌犯牽我孩子跟牽著我孩子的照片。 此事有刊登 我是覺得他們拿我孩子來當話題 重點他能沒告知我就刊登孩子的照片嗎?{雖然沒照的正面} 我能投訴嗎? 而且事實與他們刊登的不符
瀏覽:497
日期:106-03-10
律師們 你好: 我之前麻煩我朋友照顧我孩子幾天 而那幾天我朋友販毒被警察抓(1月17號) 警察有照嫌犯牽我孩子跟牽著我孩子的照片。 此事有刊登 我是覺得他們拿我孩子來當話題 重點他能沒告知我就刊登孩子的照片嗎?{雖然沒照的正面} 請問我能投訴嗎? 而且事實與他們刊登的不符
瀏覽:344
日期:106-03-10
朋友跟我借一台遠端攝影機 我曾問他攝影機呢?他說壞掉他送修了「沒事先告知我」我說 新買的而已怎麼可能壞掉 也還保固中 討了好幾次後 在朋友寄賣店裡的櫃子裡看到一台跟我一模一樣的攝影機 日後也從這位朋友的老婆口中證實寄賣店那台攝影機是他跟我借的「我完全不知情」 請問他這樣是否觸法呢?我是否能告他侵佔呢? 我到底能不能去警察局告他呢?
瀏覽:447
日期:105-09-01
請問....請律師寫上訴文狀 要多少錢呢? 「一般吸食而已」
瀏覽:405
日期:105-08-07
我帶兩個小孩租間平房剛搬進來住兩三天就發現天花板會掉落像沙子的不明物「開關房門」我照相傳Line給房東 之後房東也有過來看,她說天花板屋頂是跟鄰居相連的!她就是不修繕 我最近也發現客廳天花板燈座那好像快塌陷 不知那天會掉下來 還有很多問題 租賃契約書上第五條 修繕.改裝及危險負擔 租賃物之建築結構及約定附屬傢俱設備如因自然損壞而有修繕之必要時,應由甲方負責修繕,不得拖延。 不知我是否能用這條跟房東提出退租
瀏覽:702
日期:105-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