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unknow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5-04 | 最近登入:104-30-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感謝各位律師回覆, 當初筆錄有跟員警說要告他傷害, 這樣應該已經符合「告訴時效」了吧? 最近門口也安裝監視器預防, 但是對方不是理智的人, 為了真正嚇阻對方,我們決定告到底!
瀏覽:553
日期:104-04-26
請問一下各大律師:  最近我家被人持棍棒闖入,並從背後突襲我父親,打到手臂差點骨折,目前雙方筆錄都已經做了,經辦員警說對方也坦承不諱(因為不是同一天筆錄,我們不知道實際對方說了什麼),案子前幾天已經移送地檢署,目前在等傳票,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1.我們現在想要告對方傷害,請問要多久前請律師? 2.鄰居看到對方打人前,騎車在我家馬路前來回勘查。需要調路口監視器錄影嗎?(承辦員警說:不用調閱,對方已承認動手,不影響對方犯下傷害的事實) 3.聽其他人說,對方放話每逢初一、十五還要來我家亂,查刑法傷害罪「傷害人之身體或健康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感覺如果輕判,之後對方可能真的會常來亂,想在這次訴訟中讓對方能從重量刑,達到嚇阻效果,請問要注意什麼?
瀏覽:553
日期:10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