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v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2-06 | 最近登入:104-14-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們家是單親家庭,媽媽跟我還有我妹同住,妹妹17歲她男友21歲,最近一年因為妹妹交了男朋友,功課工作都荒廢掉了,也時常跑去男友家,而媽媽也因為工作太忙無法管理小孩,所以妹妹老是跑去男友家住,因為看布下去我也有跟她男朋友溝通過,但是對方一然繼續下去,做哥哥的我,實在看布下去妹妹繼續墮落,不知道做哥哥的我有無辦法可以向對方提出誘拐位成年少女呢?
瀏覽:476
日期:104-08-14
小弟今年20歲女友今年17歲,五月初因為堤防的野狗 導致前車緊急剎車,但由於是下班時段車都非常密集,導致我反應不及以至追撞,而我跟女友都因為車的不穩而往前飛出,後來女友因為車禍導致下顎骨骨折,牙齒局部斷裂,手腳輕微擦傷,而事後不管怎樣提出善意,女友媽媽都要對我提告,而我也有說過,醫藥費我一定會出到底,她女兒我也願意照顧到底,但是女友媽媽就是要法院見,請問律師我到底要怎麼辦呢?!
瀏覽:577
日期:104-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