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ub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4-06 | 最近登入:105-10-02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我先生長期毆打我,但都是在房間,之前是被踼下床或被推去撞衣櫃,所以沒有明顯傷勢,但某次先生嚴重的對我拳打腳踼,婆婆有看到但卻在保護令法庭上做偽証,說她兒子很軟弱不可能打我。 而我的驗傷單則是因為案發當天我被限制出門無法驗傷,隔了2天才驗傷,傷害罪會無法成立嗎? 但是我有朋友在隔天有親眼見到我全身都是傷,當天也有報案110,只是警方到現場看到我雙手被門夾傷的傷口說傷口太小,不用報案,應該是被吃案 這樣我傷害罪勝算大嗎?
瀏覽:870
日期:105-02-10
請問怎樣才算略誘罪,小孩的父親拒絕告知仍同為監護人的我小孩下落,並拒絕我探視,小孩從出生以來都是我獨自照顧,我先生將小孩帶離原來的住所,也強制限制我探視小孩,只因他認為我倆正在打官司,故他有權不讓我探視小孩。 請問律師這樣不算略誘罪嗎?那如果是先生的家人涉嫌藏匿小孩,那可以對先生的家人提告略誘罪嗎?
瀏覽:1043
日期:105-02-04
我經常性被我先生家暴,但是之前都沒有驗傷,由於是都是在房間被打,所以也沒有人證,突發狀況也無法錄音,直至我逃離婆家,為了安頓小孩,隔了2天才去驗傷。 開庭時,先生一直否認對我動手,但是我有婆婆的電話錄音檔,她有說到聽到我在喊救命 但是開庭時,婆婆又否認她有說過聽到我喊救命,而且堅稱我先生沒打我。 請問這樣保護令會因為我隔2天才驗傷而拿不到嗎?
瀏覽:649
日期:105-01-20
律師好,我因為家暴帶小孩回娘家。當中都有讓先生到娘家看小孩,但是先生卻在某次看小孩的時候將小孩強行帶走藏匿,並且不願意讓我探視小孩。 1、小孩才10個月,在被帶走之前都是我在照顧,還是母奶餵養 2、先生家裡明確表示已把小孩跟先生都趕出去,婆婆也不願意協助照顧,但是我娘家都很願意幫 忙分?照顧小孩 3、我有工作小孩平日必需要請保母照顧,先生則沒有工作表示他要全天帶小孩,故不讓我見小孩   請問先生藏匿小孩一直不願意讓我看小孩,是否有觸犯什麼罪 我在離婚監護權官司上,有勝算嗎,因為先生家裡做生意相對來說,他們家比較有錢
瀏覽:1043
日期:105-01-20
律師好 之前我幫朋友公司做了一份設計稿,但是對方看完稿後沒有讓我簽授權同意書之後就自行發稿刊登,也沒有給我費用,他們之前說已刊登,但是我卻找不到刊登的書本,請問這樣我可以告對方公司嗎?
瀏覽:842
日期:105-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