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le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6-07 | 最近登入:104-03-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上訴被告因XX案件,經檢察官聲請以簡易判決處刑,本院判決如下: 主文:共伍罪,各處拘役貳拾伍日,如易科罰金,均以新台幣壹千元折算壹日;應執行拘役壹佰壹拾日,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壹千元折算壹日。 請問這是判決已經下來了嗎?要去開庭嗎?照字面看這樣是罰十一萬元?
瀏覽:568
日期:104-12-03
謝謝林律師回覆
瀏覽:568
日期:104-12-03
我於去年6月至今,陸續借騎了三輛機車,然後騎沒一個禮拜,就在附近丟掉,之後都有找回,平均每輛隔了一個多月以上。直到最近晚上,看到一輛黃牌機車,停在騎樓,沒拔鑰匙,就順道騎走了,然後因為車子太明顯,就上網賣掉,然後真的有人就買了。不過最近就被警察逮到,監視器拍到的,我有幫警察尋回車子,車子完整無缺,然後就被帶回警局,作完筆錄後,送到地檢署,做完偵訊,就放我回來,沒有交保,因為初犯的關係吧。請問:1.這樣是連續竊盜嗎?這樣會被判多久?或可能的結果。2.之後會收到傳票或通知?會寄到戶籍地嗎?我比較在意的是這個,我希望他只寄到我居所就好,這有辦法嗎?
瀏覽:614
日期:104-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