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Vb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9-07 | 最近登入:104-24-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教各位律師 女同志如何收養另一伴所生的小孩 問題:(女同志) 本人及另一伴皆為台灣人  另一伴所懷的是我的小孩(我的卵子),在國外做試管嬰兒 會在台灣生小孩,請問我如何收養另一伴所生的小孩? 可否經由驗DNA來申請呢?   謝謝!
瀏覽:373
日期:104-11-24
請教律師 單身女性,至美國使用自己的卵子找代理孕母 代理孕母同為台灣人士 (1)若在美國生產,回台灣之後如何入自己戶口,需要辦什麼証明文件 (2)若在台灣生產,如何讓小孩歸入自己的戶口,需要辦什麼証明文件 另一問題 (3)單身女性是否可以認養兄弟姐妹的小孩,是否需具備何種資格條件?   以上3個問題,麻煩律師專家協助回覆,感恩!
瀏覽:794
日期:104-07-29
請教律師 單身女性,至美國使用自己的卵子讓代理孕母生小孩 代理孕母同為台灣人士 (1)若在美國生產,回台灣之後如何入自己戶口,需要辦什麼証明文件 (2)若在台灣生產,如何讓小孩歸入自己的戶口,需要辦什麼証明文件 另一問題 (3)單身女性是否可以認養兄弟姐妹的小孩,是否需具備何種資格條件?   以上3個問題,麻煩律師專家協助回覆,感恩!
瀏覽:477
日期:104-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