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mail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9-08 | 最近登入:104-09-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有些關於動產問題想請教~ 這得先從房子起源說起 我們家原本是爸爸從公司那邊配給的 類似像公司宿舍 所以原先沒有房貸這問題 之後公司倒閉之後 房子順勢要被法拍 我媽就以我妹名義買下這房子(家裡爸爸~媽媽跟我 3人皆有信用問題) 近期我妹她們夫妻又買下一棟新屋 急需脫手舊有這房子 不得已下只好商量賣屋所得事宜      現在她們夫妻訴求是說 從頭到尾 房貸都是我妹在繳 在來歸我妹名下 理應買賣所得都是他們的 但實際上是他每個月拿家用回來沒錯 就固定看拿多少家用回家 其他他就不管 房貸那些也都我媽想辦法處理 其二 我信用問題就是因為家裡關係 逼不得已之下 只能辦卡刷現金拿回給家裡用 其三 我媽生病很長一段時間 當時我在外地工作 是我妹叫我回來顧我媽 還說要給我看護費 事後這些我一毛都沒拿到 顧都我在顧 現在跟我說房子賣掉我憑什分錢 這合理嘛?再來 跟她們商量之後 她老公現在跟我說 房子賣掉分20給我 我如果沒法接受 那他給我一禮拜時間 到時我不搬離 他就請警察出面 之後走法律途徑 她老公有權干涉到我們房子這塊嘛?還有他這番說詞是正當的嗎?我有什麼可採取的措施嘛?   抱歉 忘記補充一點 因為現在我媽已經離世 關於房產這塊也沒留下如何處置的動作..
瀏覽:517
日期:104-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