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羊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5-08 | 最近登入:104-03-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為各位專家,小弟在去年將店面頂讓給別人,因為對方說資金有困難說要分期付款,前面付款都還正常,但後來因為營運不佳,所以尾款一直拖延下去,直到後來,最近他們把店關了,人也不出面,東西也都搬走了!當初合約上有說,頂讓金未付清前東西還是屬於我的!請問這種情況下,我該如何處理呢?是告他們侵占嗎?還有我該怎麼走法律途進呢?
瀏覽:449
日期:104-09-27
請問一下,我之前有開家店面,後來頂讓給別人,對方是三個合資的!簽約的有兩個人,但後來跟我簽約的兩個人都因為理念不合退出了!現在再經營的是沒有跟我簽約的那個人!現在尾款三個人都推來推去!沒有人要出來解決!請問這樣的情況下我該找誰要剩下的錢?那店面裡的東西是否算是我的東西呢?
瀏覽:464
日期:104-09-13
請問一下,之前我有開一家店,但後來頂讓給其他人,對方是三個人合資的!但跟簽約的兩個人因為資金問他退出了!現在再經營的人跟我合約沒有關係!現在三方面都互相推辭,那我剩下的尾款到底該找誰要呢?那現在店面的東西是否還是我的呢?如果要走法律途徑的話,該如何辨理?
瀏覽:369
日期:104-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