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Louise_Tse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9-09 | 最近登入:104-17-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們社區的交誼廳天花板,當初建商是使用氧化鎂板(不符合法規防火耐燄),然後做天花板的漸層造型。因為年久損壞,且有天花板材質掉落情形,所以決定要做天花板的修繕裝修。 交誼廳天花板要全面拆除氧化鎂板,然後使用輕剛架和矽酸鈣板(符合法規防火耐燄),然後所有天花板內管線不變更,且燈具位置也不變。 請問,我們這樣的裝修程序,是否要申請裝修許可證和建築師簽證和消防技術師簽證嗎? 或是可以建議我們該如何執行?
瀏覽:538
日期:104-09-17
因為我們社區之前有發生祕書侵佔管理費一事, 所以有委員建議社區所有支出都應開立正式統一發票,對內才可證明管委會無私用管理費,如遇問題也才可以有法律依據,更可證明無幫助廠商和商家逃漏稅。 但是,一定要開立正式統一發票才可以有所依據嗎? 如果廠商或商家只能開立收據或免用統一發票證明收據,就無法依據證明或無保障了嗎?
瀏覽:10793
日期:104-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