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汶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4-09 | 最近登入:104-15-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各位前輩您好: 我們夫妻在今年8月買了一間中古屋,簽買賣契約時,屋主要求我們從履保帳戶出一部份款項讓他去購買他的房子,並要求交屋後要續租2個月。口頭內容:從9/20交屋起租2個月至11/20予賣方,約定每月租金一萬元,其他細項待交時簽訂正式租賃契約為主。 我們夫妻在買賣過程中(目前未過戶完成)不斷被屋主要求租金減少、家具要全搬空(代書沒寫清楚)、要我們再從履保出款給他,讓他去裝潢他的房屋,多次請仲介協調都沒結果,仲介、代書也一直要我們出款給他,搞到現在我怕極賣方一家人,我不想租房子給他們,以免橫生事端,請仲介協調,仲介對我說當初的協調大家都在場,也有錄影存證,請我們還是要租給賣方。 想問有沒有解套方法? 代書遲至9/14才辦好完稅(原訂9/7),以致於我們沒辦法順利在9/20交屋,我是否可主張跟當初口頭要約內容不符?或是要求重新擬訂租賃契約?像是租期、租金等要再擬議? 我有跟代書反映為何流程會延遲,代書竟推說是地政機關的問題,超無言。 我們ㄧ直被逼錢錢錢,但我們的權益都沒有被維護到,都要我親自去跟屋主解決 我們ㄧ直被仲介跟屋主煩,都快瘋了,拜託各位前輩幫忙。
瀏覽:727
日期:104-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