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章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6-09 | 最近登入:104-07-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生前契約和骨灰罈!!! 我的問題是這樣的...有一段時間沒工作 ,國小同學某天打電話給我 ,問我找到工作沒……等等問題 ,後來他問我想不想賺錢之類的問題 ,問他是什麼工作他不說 ,只叫我到公司去看看有專人解說 ,於是我去了 ,然後裡面的人說了一堆總之,當下我雖然想拒絕但看在同學的份上答應簽約了 !要我簽契約和買骨灰罈!  開始分期付款現在已經繳完了,不過之前還沒繳完的期間我越想越不對 ,所以我跟同學說我想解約,同學卻跟我說(當時的前不久)有新規定說不能解約了,後來我還有打電話到總公司去詢問,給的答案就是不能解約!  只是同學說有新規定時我沒有被通知,是我提出解約他才跟我說我已經超過時間了,所以不能解約,簽約到現在應該已經過一 ,兩年了!我還是有想解約的念頭,我該怎麼辦?真的沒辦法解約了嗎?
瀏覽:324
日期:104-10-07
之前跟某家公司買了生前契約 ,後來想退掉 ,結果他說後來有個新規定 ,過了某年某月之後都不能解約了 ,這是真的嗎? 難道我真的不能解約嗎? 花這麼多錢買一個骨灰罈幹嘛?!
瀏覽:822
日期:104-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