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嚕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30-09 | 最近登入:104-09-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家中實際遇到的問題 二十年前買房時,房屋登記在大伯和媽媽名下,兩人各50% 約十幾年前,大伯赴中國遭到攻擊,左手嚴重刀傷 我們家幫忙他打官司、找律師、出錢,勞心勞力累的東倒西歪 他打贏官司後拿到保險費,本來打算說為了感激爸媽 要把50%名下持份過給媽媽 但幾天後隨即反悔、翻臉不認人 距今約十年前,他無預警搬出,從此不在住在家中 所有稅款、水電等費用、管理通通都是由我們家在做   前陣子他突然回來說要賣掉自己的50%持份 說我們不從就賣給黑道 忘恩負義、恩將仇報的行徑我們自然無法接受 他於是直接找律師對我們動手 寄出調解通知、要分割房屋   請問這種情況我們該如何應對? 1.他有50%持份,我們能否保住房屋?   2.我家房子分4.5兩樓 以前大伯都是住在樓上 我們家住在樓下,十幾年來都是如此 請問這個情況能有否所主張?  (使用習慣、居住正義等等之類的)   3.大伯積欠當年我們幫忙他打官司和各種費用約300多萬 這個事實是否對我們有幫助?   4.是否有借助"設定"或是其他管道可以作為手段來減弱他分割轉賣的力道?     請大家幫幫忙,我們當年一片好心全家盡力幫助他 投入大量資源,弄得現在我們家過得很辛苦 好事做盡,換來他恩將仇報、要逼我們賣房拆房 心中真的很難平,拜託大家了!
瀏覽:486
日期:104-09-30
大伯積欠當年我們幫忙他打官司和各種費用約300多萬 關於大伯欠款部分 我們並沒有正式的借據 但有幾張明細和大伯的簽名 請問這樣能否算數?
瀏覽:486
日期:104-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