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1-10 | 最近登入:104-01-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家裡買了一間屋齡30年的中古屋,今年3月裝潢後於7月底入住。 前陣子蘇迪勒颱風來襲,發現家中多處漏水,積水甚至壓裂天花板水從裂縫處流下,設計師前來查看後隔一週請工人將漏水處的外牆以水泥修補(但未修補屋內因漏水產生的牆壁損壞,也未施作任何防水工程)。 現在只要一下雨,屋內原漏水的裂痕就會呈現潮濕的狀態,其間家父聯絡工班工頭請其前來處理,但對方置之不理且惡言相向。至前幾日杜鵑颱風來襲,上次漏水的地方再次嚴重漏水,而且發現更多新的漏水處,光是處理漏水已讓人身心俱疲。 已聯絡設計師,對方雖說好但卻遲未處理,該設計師為親戚介紹,僅口頭允諾(有估價單)但未簽訂裝潢契約,因房間內窗戶皆為新開裝設,因此認為是當初裝潢時未做好防水處理,已花費三百多萬裝潢下雨天卻要提心吊膽無法安眠,想請問應如何解決?惠請指點迷津,謝謝!
瀏覽:1285
日期:104-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