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J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6-10 | 最近登入:106-30-10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請教律師:收到簡易庭通知書與民事起訴狀繕本,內容是妹妹對我管理她的財產覺得不公平要提起訴訟,第一次沒去調解,法院打來詢問第二次何時要調解?但因為起訴狀上有一條:原告願供擔保,請准予宣告假執行。如果參加調解,當場被判敗訴的話,妹妹是不是就有權對我的財產執行假執行,會影響到我的妻子與孩子嗎?
瀏覽:311
日期:106-10-30
請教律師: 1.我是現任大樓財委 因覺得大樓財務有問題 想調閱前幾年的財務報表 但卻遭管委會阻止 請問有法可循嗎? 2.區權會委託書若是只有委託人簽名 其餘都由旁人填寫 這樣合理嗎?若調閱委託書被管委會拒絕 請問有法可循嗎? 3.委員用估價單報帳請款 可以付款嗎?
瀏覽:621
日期:106-08-25
回覆 王奕淵 的發言內容: 你好!!  你的問題可能涉及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以及民事賠償,建議你蒐集相關證據至本所諮 ... (恕刪) 王律師:您好 謝謝回覆。可是現在管委會就是不讓我調閱 請問我要怎麼蒐集相關證據?
瀏覽:621
日期:106-08-25
弟弟於數年前患有精神病並有住院記錄,因此將財產信託給我,但現在信託即將到期,他不滿我長期管制他的財產,而想將信託給媽媽及抱來的姐姐,為免他將財產敗光,想請教律師: 1.弟弟現都正常,也有正式工作,如可自理財產,是否有權力將信託給任何人 2.媽媽曾有精神衰弱的就醫記錄,抱來的姐姐也曾跟地下錢莊借錢而將房子敗掉,她們兩人更曾經被代書騙走房子,基於這些理由,是否有權不讓他們當信託人 3.因我跟弟弟的財產都是聯名,若他真的信託給媽媽及抱來的姐姐,對我會有什麼影響,若他真的把財產都敗光我需要承擔他的負債嗎
瀏覽:737
日期:105-01-30
請教律師在外牆安裝鐵架(為了放置冷氣室外機)有法可管嗎?
瀏覽:464
日期:104-10-28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 請問律師我們有什麼理由可以不要拆鐵架嗎?如果打官司有勝訴嗎?
瀏覽:1565
日期:104-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