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黃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1-11 | 最近登入:104-19-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各位律師您好, 媽媽用我的名字買了一間房子之後出租給他朋友的公司(公司有登記在那邊),當初簽租賃合約的時候,是媽媽跟那間公司簽的。 問題如下: 1. 所以這樣的話,租賃所得會算我的還是算媽媽的? 2. 因為是租給媽媽的朋友,所以她租得很便宜,但我之前看新聞好像說如果租太便宜國稅局會算貴的稅金,這個我要怎麼查才知道我們這邊的合理租金是多少呢?要打給國稅局問嗎? 謝謝各位律師的觀看與回覆!
瀏覽:315
日期:104-11-19
各位律師您好, 我想請教一下,我是房仲業務,因為有信用瑕疵,所以投保在工會裡面。 但因為之前跟人發生擦撞,然後現在要打民事訴訟,需要提供在職證明跟薪資證明,公司說因為我投保在工會裡,如果提供在職證明跟薪資證明可能到時候會法院來函要求要扣我的薪水。請問這是可能會發生的嗎?還是公司擔心太多了?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瀏覽:1463
日期:104-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