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智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2-11 | 最近登入:104-25-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他造 租借我造物品 變賣 1、租我造物品變賣,這樣他要付什麼責任呢?詐欺嗎?侵占嗎?還是什麼呢? 2、後續我造 有寄存證信函終止租任契約並告知賠償金額,他造至今(8月底開始)有陸續匯錢(匯款約達賠償金額之一半),但始終沒有準時匯錢,我造該如何應對呢? 3、如果要他造簽署本票,那我造應注意哪些地方呢? 4、有沒其他注意事項?
瀏覽:416
日期:104-11-24
各位律師們 您好。我們想諮詢您一件房屋漏水的糾紛:簡述如下1、我造 賣完房子之後,他造 發現房子有漏水現象,請求減輕價金約30萬。2、法院已通知於到地院調解,調解不成立則到簡易庭辯 論。 他造起訴書內容簡述: 一、事實部份 1、購買房屋時,契約書標記「沒有」漏水。(我住的時候,並沒有漏水的情形,我要怎麼舉證呢?) 2、不動產轉移後,隔天發現次臥室漏水(房仲通知我,有一小處有漏水,所以我就想說花錢省麻煩,沒有去追究責任問題,且為什麼他造驗屋多次,都沒有提出,一入住就提出)後續他造又發現主臥室漏水,要我造負瑕疵擔保責任。 3、多次要我造出面協商,都沒有回應。(但我造都有請房仲轉知,都有回應,並後來協調結果,我們有誠意維修,我造主張室內維修後,日後若有外牆龜裂的原因導致室內漏水,還是請他造要求管委會維護處理。) 4、表示我造不動產轉移之前有委託油漆工針對主臥室、次臥室滲漏水處進行粉刷裝飾,他們主觀認為有30萬的價值貶損。(但我只是純粹讓20年的中古屋牆面好看而已,所以委託整間房屋牆面粉刷,並無只針對上述情形) PS:請問我該怎麼辦呢?責任都在我嗎?
瀏覽:665
日期:104-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