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愛恍惚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5-02 | 最近登入:105-15-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想請問 小弟的女朋友 在104年4月19日 因好奇,上聊天室 散佈援交訊息 然後被警察抓到也當天筆錄做完就回家了,後面接到傳票跟警察局要罰緩的通知書 (罰3千元,什麼 社會秩序維護法處分書)  在然後就是依傳票時間7月17日 去報到,開偵查庭 然後收到了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處份書 .. 直到今年過年期間 105年2月10日  接到分局打來的電話 說要去警察局報到 結果 2月11日 我帶女朋友 去 警察局 警察也沒說什麼 就直接簽文件 然後把我女朋友帶走(沒上手銬)  後來看了 文宣才知道 是 拘票 上面寫 (拘提理由:刑事訴訟法第四百六十九條第一項 傳喚不到) (備註: 有期徒刑二月如准易科以新台幣1000元 折算一日)   << .. 因為 我女朋友 從收到 檢察官聲請的簡易判決處份書後就沒收到其他通知或傳票了 ... 好奇為何會傳喚不到? 然後 過一小時後 女朋友有打電話給我 說 要繳罰金六萬  不能分期  然後我看到拘票上面是 105年 " 執字  " 那我想請問  我女朋友從那天後就沒回來了   是否是因為 易科罰金繳不出來  所以這樣算是直接執行了嗎? 還是算拘留 什麼的 ??  
瀏覽:611
日期:105-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