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無極天地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4-03 | 最近登入:107-04-01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你好,我在104年跟前妻結婚,當時她要求我房子要過給她,所以依買賣方式過戶。而經過一年後,她把房子賣了,錢全數都匯到她戶口後,而我們就搬去她名下的公寓住。因為她是大陸來台的,已經有台灣身份證了,她說她大陸家人覺得我對她不是真心,於是說暫時先離婚她花點時間來跟她家人溝通,當時我沒多想就跟她離了,結果一離婚馬上要趕我出去租房子,說她要回大陸過自己的生活了。請問律師我有辦法能被她賣掉房子的錢拿回來嗎?
瀏覽:977
日期:107-01-02
想請問一下,在前兩年我曾經有兩張票辦理過掛失止付,同時銀行裡也存了筆錢,因兩張票後來皆有人去提領,後來退票後跑刑事案件,今天這兩張票已經拿回,想請問我可以用這兩張票去銀行把我當年存入與票相同金額的擔保金提回了嗎?
瀏覽:315
日期:105-08-31
請問一下:我之前支票遭人盜用,因為當時我有去銀行辦遺失止付,而後來有人使用這張票,而我也拿出了相同金額押在銀行,而如今投票人對盜用我支票的人起訴詐欺成立,而我不成立定案,但我銀行當時所提存的錢我要怎麼拿回來,銀行人員說要做除權判決,可是我的票已經被人拿出來了,法院也說沒辦法做除權判決,那我該如何是好,我已是受害者也證明票是被盜用的。請幫幫我謝謝
瀏覽:751
日期:105-04-13
請問一下,我跟他人有發損壞賠償的官司,對方把我不動產做假扣押,而判決書已經出來了,對方敗訴,也確定沒上訴,那請問我被假扣何時才能解除呢?
瀏覽:408
日期:105-04-01
律師好: 一件毒品案,股別是他股,而在案件終結公告裡偵結要旨是“他結“,可以請問什麼是他結的意思嗎?謝謝
瀏覽:2633
日期:105-03-07
律師好,請問:           我是某建設公司負責人,之前因為公司是家父在管理,而我只是掛名負責人,但後來他把公司掏空,我只好將公司拿回自己營運,但交接時公司票本少兩張,我問他他卻說不知道,我只好申請掛失止付,但過沒多久這兩張票都有人去投,現在變成對方告我們父子詐欺,這兩張票的金額我也拿去銀行扣押,我想請問我拿去銀行扣押的金額何時能拿回,是否要等判決結果或是對方一定領的到呢? 而我父親知道我掛失他卻故意拿去跟他人借,如果法院判決是我父親的問題,那我銀行抵押的金額會還我還是一樣要給對方領走呢? 麻煩律師解惑了,謝謝!
瀏覽:434
日期:105-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