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0-01 | 最近登入:101-17-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證號:84台檢証字3017號 律師您好 如今已收到判決書了,確定是判七年兩個月 如今想要在上訴,該怎麼上訴呢?他是1月16號(一)寄過來 但是他說上訴期為收到文往後推10天,但是在來就是年假了 這樣我該怎麼辦呢?要馬上尋求律師寫上訴狀遞到地院嗎??  
瀏覽:4514
日期:101-01-17
有一名朋友因缺錢,因而挺而走險騎摩托用口罩掩飾車牌到一家 加油站 行強 ,手持一把菜刀行強但因當時突然有人來加油,我朋友就把刀子收起來跟被害人一起去收銀台拿錢拿玩錢後,並騎車快速逃逸!中途還到巷弄內換裝再把車派的口罩拿掉事後數十日被警方持拘票逮補他跟被害人有和解了,並不願意追訴任何法律上的責任在審理期間,被害人也有出庭作證說明當時他並沒有被壓制的情況下去收銀台拿錢,是被告先把刀子收起來才一起去拿錢,他也說明他有反抗的能力,為什麼沒反抗只是怕被告去傷害到其他客人,所以才趕快拿錢給被告讓他趕快離去至今法官卻還是能以強盜罪判刑請問這樣還有上訴空間嗎?打成恐嚇取財的機會大嗎?
瀏覽:4514
日期:10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