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mber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9-04 | 最近登入:111-13-07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各位律師好: 我於6/28日線上辦理電信續約並搭配商品(已刷卡,訂單成立並續約成功),7/1日收到商品發現有瑕疵,故致電給電信客服反映,客服表示可以換貨,但因假日關係7/4才能來收件,我表示沒問題,7/4一早會將換貨商品放置管理室讓物流收件。 7/4下午接到客服電話,表示窗口需要看瑕疵照片,我說明一早已將商品放置管理室,但手邊有7/1日拍的照片,故提供給客服,請客服確認。 過了兩小時後,客服說明需要再拍外箱照片,我說明沒辦法因為已放置管理室,客服表示沒關係。之後就不了了之,我也不清楚如何處理。 7/5我又進線至客服詢問進度,客服表示昨日(7/4)已安排物流來收件換貨,我詢問客服為什麼都沒有告知進度讓消費者了解。 7/7發現物流都沒有來收換貨商品,又進線詢問客服,客服表示物流較忙,所以會比較慢,請我耐心等待。(晚間物流已來收取換貨商品) 7/13今日客服打來表示我的商品沒貨了,要我自行取消訂單,我表示無法接受這樣的答案,因為從續約到現在已經兩周了,如果沒有商品可以更換應該一開始說明清楚,並不是將責任丟給消費者。 請問我該如何爭取自己的權益? 期間此電信客服都沒讓我感到有任何歉意,也沒有好的解決方式。
瀏覽:161
日期:111-07-13
您好,目前有經營網路販售(手機殼),最近因收到通知書,說明我涉嫌違反商標法,隔天打去詢問是在蝦皮因販賣NIKE手機殼遭人檢舉,本人經營的方式類似代購,也就是說對方有下訂單,我才會去訂購,並沒有現貨庫存的問題,另外,本人不知手機殼會違反商標法,商品皆是在淘寶網做訂購,轉而販售。(已經到案說明) 而這幾天收到傳票,今天到了法院的詢問室,對方沒有來,法官問我承認嗎? 我回他,我承認,但他問我說:請問您有要跟對方和解嗎? 我回:好。但是我沒有對方的聯絡方式,只能等他打來,因為對方不給予他的聯絡方式。(我有跟法官說因工作因素較無法接聽電話,所以跟他要了對方的連絡資訊。) 但是,今天僅僅去了一下子,就讓我離開了,我想知道所以結果是..什麼? 需要罰錢,還是去上課就好呢? 因為今天也沒說結果,所以我後續該怎麼處理呢? 
瀏覽:895
日期:105-07-16
  .
瀏覽:1126
日期:105-07-14
..
瀏覽:1126
日期:105-07-14
您好,目前有經營網路販售(手機殼),最近因收到通知書,說明我涉嫌違反商標法,隔天打去詢問是在蝦皮因販賣NIKE手機殼遭人檢舉,蝦皮目前只有一人購買過,但也發現對方目前也在販售中,不知我這案件會有案底嗎? 或是會受到時麼樣的罰則? 下禮拜就要到那說明,本人經營的方式類似代購,也就是說對方有下訂單,我才會去訂購,並沒有現貨庫存,這樣會把事情變小嗎?  另外,本人不知手機殼會違反商標法,商品皆是在淘寶網做訂購,轉而販售。 現在很緊張,懇請各位律師幫忙!! 
瀏覽:1126
日期:10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