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玖玖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9-04 | 最近登入:105-09-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親人保單未到期,親人往生領回,當初不知道親人保單內容,受益人第一位是我,不知道還有第二位,卻是他的兄弟,上面還寫著第一受益人名字後面寫了X%,第二受益人X%,如保單領回是50萬,也就是說要跟第二來均分的意思嗎?可是父親人學歷不高,怕是不是被指示收益人填寫要這樣填寫,因為其實他不懂保險,我也不懂,這樣是合理的嗎?
瀏覽:457
日期:105-05-09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 徐律師: 登報公示催告,若催告期屆滿了,土地一直沒有被拍賣出去,我還是可以繼承土地,他們撤銷查封嗎?
瀏覽:519
日期:105-05-09
爸爸突然生病過世,生前94年到現在有160幾萬銀行卡債(約有4~6家),已去查詢聯徵清冊,跟去法院閱卷看不懂,看到有台新、華南、國泰世華有訴訟,有八筆(幾分之幾)的土地被最大債權國泰世華給假扣押、債務清償、支付命令等等,也沒有存款,我對於法律實在不太懂,銀行在過幾天就要再次拍賣爸爸的八筆扣押土地,如果我限定繼承,會不會扣到我薪資? 而且不知道土地是否價值大於債務,該怎麼辦才好? 謝謝。
瀏覽:519
日期:10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