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門外漢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6-05 | 最近登入:105-16-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 第一當事人:普通重型機車 疑左轉彎時,未在交岔路口30公尺前換入內側車道。(安102-1-5) 第二當事人:普通重型機車 疑行駛時未注意車前狀況。(安94-3)[違規事實:無照駕駛(處21-1-1已由處理單位舉發)] 第三當事人:第二當事人之乘客 尚未發現肇因。 此案雙方皆有車損/人員受傷。 想要詢問的問題有: 1.此案雙方皆有肇責。調解委員告知第一當事人即肇責比例較大者(第一:80%,第二:20%)是否屬實? 2.像這樣的案例上法院通常會怎麼判,如果輸了最重大概會賠多少?(刑事上及民事上的) 3.現場監視器故障,有影像但呈現雪花狀,仍可作為有效證據嗎? 4.第一次調解,第一當事人提出各自負責車損/醫療;第二當事人要求賠償10萬,第三當事人未到。而後第二當事人降低至底價3萬。委員告知若進法院流程一場至少花費6萬。3萬很合理,是嗎? 5.以現場圖來看,第一當事人為左轉車,第二當事人為直行車。路權屬第二當事人,是嗎? 謝謝您的回覆。
瀏覽:3397
日期:105-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