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y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0-05 | 最近登入:106-24-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想詢問有關離婚訴訟問題,目前有同常保護令,因先生之前不斷言語上威脅恐嚇,加上說要自殺甚至要帶孩子自殺....目前已分居兩年,小孩也穩定在我這就學與生活,雖然目前有每個月給教育費1萬,但發現他與援交在網路上有約外出等訊息~~想請問若我提出先生與對方相關內容,去訴請離婚會成立嗎?
瀏覽:385
日期:106-03-24
請問..我目前有通常保護令,也與跟先生分居達半年以上, 可否直接申請離婚手續呢?
瀏覽:638
日期:105-06-15
我目前有通常保護令,也跟先生分居中,小孩也在我身邊照顧中,因先生長期對我精神言語暴力,恐嚇威脅並揚言自殺與帶小孩自殺!!  之前開庭我也一併把該有的證據遞給法官,先生也承認他自己行為上的問題...但現在因為警告我不准去訴請否則他就要自殺,依然不斷造成我身上的恐懼,我想請問如果去訴請離婚,是否要交付新的證據才有用呢?因保護令內文有寫到他不准對我與小孩有騷擾的部分,他這樣是否已構成違反保護令罪?  
瀏覽:560
日期:105-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