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米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25-05 | 最近登入:106-29-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本人於5/25日早上九點半至5/27早上9點半,為期兩天,與崎斯汽車租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租車公司)租賃馬自達2型號的汽車。 5/27日早上9點半還車時,租車公司與我收費這兩天的國道etc過路費,但不願意將我的通行明細給我核對,直接收取600塊費用,本人有打給遠通電收客服表示此狀況,客服表示屬於個人機密無法幫我,但我能主張我的權益向租車公司提出調閱需求,也幫我試算我這兩天通行費用,從土城到南投來回約為300多塊錢費用。於是5/27晚上本人又前往一次租車公司,希望能得到答覆,他說會回覆給負責人,開了一張圖改過的收據也沒有蓋章、簽章直接打發了我,本人於今天5/28晚上8點半左右到租車公司表示自己的疑惑,但工作人員仍然不願意調出紀錄給我看,並一直推託負責人不在,這是公司機密。   想請問律師有什麼法律可以主張我的權益? 如果最後發現他確實有超收費用行為,能有什麼法律條款來讓他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懲罰呢?
瀏覽:375
日期:106-05-28
律師您好, 本人我在105/5/24下午3點半左右,在板橋中山路一段50巷附近逛街, 遇到一名年約24歲的姐姐,請求我幫忙他填寫問卷,一開始我不願意, 但他說不用留個人資料,希望我幫幫他,他們主任有訂目標, 所以我就答應他,於是她就帶我到愛倪雅化妝品公司的店面, 一進去後,我便填寫問卷,那名姊姊一邊詢問我有無抽菸、喝酒等問題, 填寫完後他就說他發現我粉刺很多,他們是美容公司,就是所謂的做臉, 他有一項產品很適合有粉刺困擾的女生使用,因為他們剛開幕兩瓶特價500, 並且一直說服我說很有用,於是我就刷卡買了。 之後,一個年約35歲的阿姨就跑來說,我買產品,有一個「免費」體驗療程, 並且一直強調是免費,說可以看看效果,在考慮接下來的療程, 我想說是免費的,就跟著一個姐姐到房間裡做療程,他們在我臉上抹了一堆不知名東西,然後洗臉後,拿著鏡子要我看,是不是一邊的臉有效果(只做一邊),我承認有。 阿姨跟另一個姐姐就跑來附和,然後阿姨就拿著計算機與我說我的療程適合12800的方案, 我說太貴了,他就說可以用6~8個月,而且他可以幫我用分期,這樣一個月只要1066, 我想說好,於是他就拿了我的卡去刷並要我簽名後,就拿了10罐產品來,說以後我來做臉就是用這些東西幫我用,並且要我證實是全新的,要我拆封,我說不用我知道是新的,他說公司規定要我拆,於是我就拆了兩個,其餘8個是他們三位一起拆的,然後他就要我躺下,說接下來的體驗要用這些產品做完。 我說今天就要做了?他說是,就一個東西就抹到我臉上了。 然後約莫10分鐘,就結束,他就有請我簽名一個保管書,說是東西放他們那邊,比較方便。   離開店家後,約兩個小時,我覺得額頭很癢,但沒有刺痛及紅腫,與友人告知後,他要我上網查了愛尼亞的評價,我發現全部都是不好的,並且幾乎狀況都相同,於是我回到店家想要要求退費,但他卻說商品已經拆封無法退費,我就說可是我現在額頭很癢,他又說我第一次做臉本來就會這樣,要我做人不能這樣,他們是大公司,後面我堅持,他說要通知總公司,要七天工作天,所以現在不給我退,我只好離開了。 但我看了許多網路上的例子,說是我這樣屬於訪問調查,而且他那樣說只是想要拖延到七天後,使我對情況不利,說我可以申請無條件全額退費,請問律師,我的案子這樣可以成立嗎? 如果真的走法律途徑我的勝算會大嗎? 產品都已經開了,但我並不知道接下來的療程會用到,而且我本人沒有同意下他就抹上來了,我現在額頭又冒了許多顆痘痘,請問我要去開立醫生證明嗎? 如果請醫生開立診斷證明要如何標示會比較好呢? 而且我不知道他的產品明細及成分,她一開始推銷我的洗面乳我有帶回家(未拆封),上頭的成分標籤是用一個貼紙事後貼上去的(產品用途跟保存方法跟製造日期是原本就印的),使我完全不敢使用。 我真的想退費....請律師幫幫我 !
瀏覽:3062
日期:105-05-25
律師您好, 先前二月初,我搬到一間套房,之後下大雨,房間靠窗牆壁就會流出黃色的水(有拍照) 與房東反映後,他說是因為下大雨才有,之後再看看有沒有, 結果就春天了,也就沒有在下如此狂暴的雨,但牆壁上已經有黃色的水痕(很多), 到時候如果退房,房東會說我破壞財產而少退訂金嗎?(以前租賃有遇過) 然後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房間出現許多黑色小蟲子,長的很像螞蟻,跑得很快, 而且已經長達一個多月了,這期間我有通知房東, 並且大掃除整個房間(我本來衛生習慣就很好), 但都沒有任何改善,蟲子雖不多,但就是會一直出現在任何地方, 並且還會爬到枕頭上,最近又再次通知房東,卻又不了了之, 如果房東一直不處理,請問我可以退租嗎? 這樣我訂金是否就只能拿回來一半?(當初有簽契約)
瀏覽:449
日期:105-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