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zgaijdrl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05-06 | 最近登入:105-06-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陳俊溢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所重製的圖案的內容並非單純的商品照片,照片中的模特兒、服裝、場景配置應有經過思考及選擇,因此 ... (恕刪)     因為我一直聯繫對方,但對方不願意回應,也就無法和解,再無法和解情況下是不是最後只能上法院,不但有刑事責任,還有民事賠償,如果對方大開口,我無法負擔怎麼辦? 我三年前曾經誤賣到一件有類似雙眼c造型的衣服,被判緩起訴,現在因為這件事,很怕會加重刑罰, 我要如何應對才可以將刑責降到最低?民事賠償降到最低?   請問諮詢費是要多少呢?
瀏覽:4012
日期:105-06-06
6/3無意間看到某網拍的服飾是我可以拿得到的貨,沒有多想,所以當天截圖(對方的未露臉穿搭照,照片上有他們店名浮水印和售價什麼的我都沒有更改,直接截圖po上)放在私人社團提供買家預購(而我售價標示的比他們金額低),6/4被原網拍服飾店發現後截圖告知我盜圖要寄存證信函給我並交由律師提告,而我收到通知後立即下架照片,並表示歉意並希望可以和解,但對方不願意和解,似乎堅持提告,請問在他們不願意和解的情況下,我該怎麼做? 商品沒有銷售出去就趕緊下架,我也一直傳訊息給他們表達我的抱歉與誠意,可是他們無法接受,在無法和解的情況下是否被判刑的機會就變很大?     懇請律師們回覆,我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處理呢?謝謝
瀏覽:4012
日期:105-06-05
回覆 呂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回覆及建議如下: 您所述情 ... (恕刪) 我使用的照片是對方用手機對著鏡子拍攝的無露臉穿搭照,這樣應該算是原創性吧?   請問諮詢費大約? 是不是應該在做筆錄前諮詢?網路爬文說做筆錄的內容也很重要?
瀏覽:4012
日期:105-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