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n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5-11-06 | 最近登入:105-12-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本身從事房地產相關行業業務職,去年曾經有成交客戶A,委託一個房子給我,說此標的物是他買的,所有權人B只是人頭,說他會提供權狀以及授權書,簽約本人也會到等等口頭承諾,基於以前有買賣經驗,出於信任,故因而簽定委託。 委賣過程中,真正所有權人B看到網頁,B很生氣,說這個房子並沒有委託給我們賣,為何我們可以進出等等,說要告我們。調查中A一直說沒有關係,他會處理,結果是A謊稱B是他親戚,一連串的欺騙,導致B要告我們。 民事協調過程中,B主張我們對於他房子委託上架這件事情,有精神損害等等,二月與我們協調達成和解,我們有小額賠償。(A在被告協調過程中,自始自終都沒有出現。)  最近又收到法院通知,內容為B告A背信,傳喚要我當證人,我疑問民是不是已經達成和解,怎麼又來這件事,是否證人會變成被告?還有民事達成共事,是否刑事不適用?
瀏覽:534
日期:105-06-12
本身從事不動產仲介業務,當客戶要談價格時,因取得對方信任,而轉發公司內部可談的價格照片給客戶 (可談價不是屋主底價,就是接委託的業務希望業務同事們,了解屋主大概想賣多少這樣,寫給業務看的內部訊息),此物件最後還是透過公司其他業務成交,公司並沒有造成任何損失。 請問這樣夠成營業秘密罪嗎?罰則為何?誰有權利提告?
瀏覽:402
日期:105-06-12